全部

抓捕变救援!德州:嫌疑人为逃避民警抓捕 跳入两米多深池塘被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16 17:01: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6日讯 警方在抓捕犯罪嫌疑人的行动中,一些犯罪分子为了逃避打击,往往会慌不择路、夺命而逃。最近在德州庆云县,一名犯罪嫌疑人在逃跑时,居然跳进了两米多深的池塘里。

“水湾有两米多深,水下还有淤泥,嫌疑人一直在池塘中间呼救。”庆云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刘象森向记者回忆起当时的场景,眼看嫌疑人面临危险,民警在对嫌疑人劝说的过程中,也让同事到附近村民家中找来了绳索。

由于嫌疑人刘某在池塘中间,距离岸边较远,民警尝试了多次也未能将绳索投掷过去,随后两名民警干脆也跳入水里进行救援,经过努力,刘某最终被民警成功救上了岸。刘某自己也没有想到,他会以这样的方式被警方抓获。

经了解,自今年5月份以来,刘某多次流窜到庆云县辖区,通过技术开锁后入户盗窃,疯狂作案10余起,涉案总价值五万余元。

“在庆云县常家镇某村路边,发现其作案车辆,当我们出现在他身边时,他迅速做出了一个反应就是逃跑。”庆云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李万昭说。

经了解,刘某在今年5月份刚刚被刑满释放,然而出狱后仍然不思悔改继续盗窃,为了逃避打击,刘某见到民警后疯狂逃窜。因为对路况不熟,就逃到了池塘边,本以为自己水性良好,可以跳水逃走,谁料竟险些丧命。目前,刘某因涉案盗窃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闪电新闻记者 郑秀程  德州台 周荣真 德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德州武城:500余名党员成立突击队 接送行动不便、独居老人接种疫苗

德州武城:500余名党员成立突击队 接送行动不便、独居老人接种疫苗

为不断抓实、抓细农村防疫工作,德州市武城县老城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率先垂范、勇于出击,坚守疫情防控最前线,织密农村防疫网。[详细]
齐鲁网 2021-08-16

放心买!请认准这29家“德州市放心消费示范药店”

为深化药品零售综合治理,巩固药品零售领域专项整治成果,强化诚信体系建设,提高药品经营整体水平,市市场监管局部署开展了2021年“德州市...[详细]
德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08-15

记者现场体验德州汽车总站查验员工作:每天1300余人进出站

“您好,请出示您的健康码,正确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距。”8月13日,在德州汽车客运总站,记者以志愿者身份参与了查验员工作,亲身体验疫...[详细]
德州日报 2021-08-1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