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车落5米深沟副驾昏迷,临邑消防紧急救援上演“生命接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4-08 16:08: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8日讯 近日,德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临邑县临盘街道姜坊村发生一起车祸,车辆落入路旁排水沟内,副驾驶乘员昏迷被困,急需救援。接到报警后,临邑县消防救援大队化工园区特勤消防救援站迅速出动2部消防车、12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事故车辆落入路旁排水沟内,沟深约5米左右。沟内虽没有积水,但沟壁较为陡峭并有石块等杂物。副驾驶人员被困,由于碰撞时未做好防护,已陷入昏迷状态。再加上沟壁较为陡峭,随时有进一步翻滚坠落的风险,消防救援人员迅速展开施救。

由于事发地点道路狭窄,大型设备无法驶入,消防救援人员从两侧进入沟底,利用大绳以路旁树木为支点对事故车辆进行固定,一名消防员拉住车门并随时观察车辆姿态,防止车辆发生二次侧翻。

随后,2名救援人员进入事故车辆,将被困人员抬出,经过30分钟的紧张救援,副驾驶乘员被成功救出,并由医务人员送往医院抢救。

经事后询问了解到,该事发地为“Y”字三岔路口,事故车辆经过时由于不熟悉路况,未及时采取措施冲入了深沟内。目前获救男子已恢复意识,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闪电新闻记者 郑秀程 刘佳 德州台 田洪朝 刘茜 通讯员 韩明成 德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提产能保供应 !武城企业研发一体式新风净化机组 助力多地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

提产能保供应 !武城企业研发一体式新风净化机组 助力多地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

最近,武城县一家通风设备企业正全力提产能、保供应,企业研发生产出的新风净化机组,可以为核酸检测实验室提供通风净化以及负压控制等功能...[详细]
齐鲁网 2022-04-08
山东手造|德州黑陶为时代而歌!硬刻技艺妙到“毫”巅,国家级非遗再“出圈”

山东手造|德州黑陶为时代而歌!硬刻技艺妙到“毫”巅,国家级非遗再“出圈”

在毛军的工作室里,摆放着一件造型精美的德州黑陶,作品名为《五虎上将》卷筒,这是他的得意之作。圆刀用于刻画线条,以刀代笔,画面如行云...[详细]
齐鲁网 2022-04-0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