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合作共赢!德州天衢新区:首家镇街商会成立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4-12 16:49: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2日讯 4月11日上午,德州天衢新区首家镇街商会——抬头寺镇商会成立,32家企业将实现抱团发展,合作共赢。

德州天衢新区抬头寺镇现有实体企业135家,虽然多数企业运营良好,但也存在规模较小、产品单一、创新乏力、沟通匮乏、享受政策有限等问题。天衢新区抬头寺镇商会的成立,将构建起联通企业、政府、部门、社会的沟通平台。

“抬头寺镇商会将在天衢新区和抬头寺镇党委政府的指导下,引导企业遵守法律法规,搭建政企沟通桥梁,加强联盟对外交流,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助力企业品牌建设。”德州天衢新区抬头寺镇商会会长栾兆水介绍说。

2022年6月抬头寺镇助企成长联盟成立,抬头寺镇商会在此基础上揭牌成立,目前商会包括企业32家,集中在高端装备、医药产业、食品加工、特色轻工、科研育种、建筑建材等领域。商会设立发展服务中心、宣传推广中心、资源共享中心和项目策划中心四个专门机构,对企业进行全方位的服务。下一步,抬头寺镇将在党建引领的基础上,积极拓展与域外商会和行业组织的联系交往,不断吸引更多有实力的企业来抬头寺镇投资兴业,不断扩大抬头寺镇的“朋友圈”。

“我们将继续按照抬头寺镇党委政府的工作安排,继续充当好商会联络员的作用,组织更多的机关干部进企业、解难题、促发展,以实际行动为企业搞好服务。”德州天衢新区抬头寺镇副镇长李文武表示。

闪电新闻记者 刘佳 德州台 王影 许言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德州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质量专项整治百日行动

德州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质量专项整治百日行动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质量专项整治百日行动,该行动从3月下旬开始,至6月底结束。[详细]
德州晚报 2023-04-1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