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丨梁召坤:专注研发 主动作为 推进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周树茂 赵宇 郑秀程 刘佳

2024-02-19 18:52: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9日讯 2月19日上午,德州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召开。会上对部门、企业、金融机构代表进行了表彰授牌,希森集团等企业荣获国家级称号民营企业。

会后,希森马铃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召坤接受闪电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近年来,德州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民营经济发展部署要求,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点链面”协同发力,推动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发展战略。尤其重培育,强赋能,加大对科技创新、“专精特新”、现代农业等重点领域民营企业的支持力度,支持民营企业技术改造投资和项目建设的相关政策举措强有力的助推了企业转型升级发展,让企业受益匪浅。

下一步,希森马铃薯产业集团将抢抓机遇,用好政策,主动作为,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专注新品种研发,推动马铃薯食品加工项目实现规模化经营,加大“招才引智”力度,努力推进公司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为德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国马铃薯产业的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闪电新闻记者 周树茂 赵宇 郑秀程 刘佳 通讯员 李化明

[责任编辑:周树茂 刘向阳 徐红梅 李侠]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庆云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庆云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2月19日,庆云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拉开了新春暖心送岗的序幕。[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2-19
德州这些“一把手”营商环境示范项目入选“十佳”

德州这些“一把手”营商环境示范项目入选“十佳”

2月19日上午,德州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召开。会上,公布了2023年度十佳“一把手”营商环境示范项目名单。[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2-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