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猜灯谜 闹元宵 德州北园社区开展元宵节主题活动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王佳亮

2024-02-23 14:15: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3日讯 “元宵节又称上元节、元夜、灯节……大家知道元宵节是怎么来的吗?”日前,为弘扬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热闹的节日氛围,德州市德城区新湖街道北园社区举办了“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浓情元宵 春暖社区”主题活动,辖区青少年儿童、社区居民共同了解元宵节传统文化,一起猜灯谜,共度佳节。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为大家制作悬挂灯笼并设置了四十多条趣味灯谜,内容丰富,既有娱乐性,又富含知识,让在场的“大朋友”“小朋友”在寓教于乐中了解中华传统文化,在场的各位兴趣盎然,积极发挥聪明才智,踊跃猜谜。同时社区还为猜中谜语的居民准备了汤圆作为礼品,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大家积极参与气氛热烈。

此次元宵节活动集知识性、趣味性、互动性于一体,进一步加深了居民朋友们对传统文化的认知,满足了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元宵节灯谜活动也为居民们营造了一个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闪电新闻记者 王佳亮 通讯员 王宁 报道

[责任编辑:王佳亮 刘向阳 彭芳 李侠]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德州市民定制百得胜橱柜,厨房台面非原厂生产?

德州市民定制百得胜橱柜,厨房台面非原厂生产?

装新家买家具是一件高兴事。德州的程先生就做了全屋定制,本来想着抓紧装新房入住,可没想却遇到了麻烦。[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2-22
男子手指断裂急需就医 德州济南两地交警雪天接力护航

男子手指断裂急需就医 德州济南两地交警雪天接力护航

2月21日,德州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七大队接群众报警,称自己的同事在工作时不慎切断手指,需紧急前往济南市人民医院救治。[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2-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