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31 19:31: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31日讯 10月30日晚,在集中收听收看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后,德州市接续召开视频会议,对下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讲话。省派疫情防控督导组组长、山东交通职业学院院长王心,德州市领导刘长民、张安民、范宇新、邵浩浩、陈晓强出席。

田卫东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严峻形势,立即进入紧急状态,从严从实、从快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到“万无一失”,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

田卫东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从发生疫情地区的防控经验教训中、从自查问题中、从应急演练暴露问题中发现不足,迅速补齐短板。要突出防控重点,把抓实重点人员管控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着力抓好重点场所管理、外防输入、应急处置准备、疫苗接种、宣传引导等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田卫东强调,要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坚决做到疫情防控责任到人、落实到岗、措施到位,确保工作落地见效。要严格督查问效,对隔离管控措施落实不到位、造成严重后果的,坚决依法依规严肃追责。

相关新闻:

近期,国内多地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警示德州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疫情传播风险,10月31日,德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疫情防控公众健康提示,建议符合条件的公众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提倡完成全程免疫满6个月的公众进行加强免疫

另外,按照国家整体部署,根据山东省具体要求,德州市将全面启动3-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3-11岁人群按照属地管理、就近方便的原则,可以在市、县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官方网站查询接种地点,自行前往就近开放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接种,也可以按照学校或幼儿园的通知到指定接种点去接种。

闪电新闻记者 王佳亮 德州台 陈焓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德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

德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

27日,德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详细]
齐鲁网 2021-10-2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