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州市召开体育产业发展座谈会 田卫东主持并讲话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02 19:50: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日讯 11月2日,德州市召开体育产业发展座谈会。市委书记田卫东主持并讲话。市领导刘长民、张安民、董绍辉、马俊昀出席并讲意见。

田卫东指出,发展体育产业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统一思想、群策群力,立足全产业链、全生产要素,立足全人群、全生命周期,锚定目标、狠抓落实,集中资源、强力推进,下好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这盘棋。

田卫东要求,要聚焦发力、精准施策,抓紧完善规划体系、制定扶持政策、策划产业基金、大力招商引资,切实提升体育产业发展质量、效益和水平。要在提升产业竞争力上下功夫,培育龙头企业,优化产业结构,延伸产业链条,强化数字赋能,加快构建布局合理、功能完善、门类齐全的体育产业体系。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工作落实,推动德州体育产业加速向集群化、智能化迈进,努力创建体育名城。

田卫东强调,要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加快补齐公共体育设施建设短板,多措并举拓展健身空间,更好满足群众运动健康需求。要深入推进体教体旅融合,高水平策划赛事活动,加快产业发展,打造城市品牌。

闪电新闻记者 王佳亮 德州台 张予腾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德州市优秀企业家表彰暨创优营商环境大会召开

德州市优秀企业家表彰暨创优营商环境大会召开

11月1日,德州市优秀企业家表彰暨创优营商环境大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详细]
齐鲁网 2021-11-02
德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

德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

27日,德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详细]
齐鲁网 2021-10-2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