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卢明鹏调研平原县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25 19:33: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5日讯 12月24日,平原县领导卢明鹏调研平原县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疫情防控、极端天气应对等工作,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县人民医院、平原德百广场,卢明鹏仔细询问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指出,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严峻形势,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医疗机构、商贸场所等重点场所管控,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在汉源生物公司,卢明鹏认真听取供热情况汇报。他要求,要扎实细致做好供暖各项工作,密切关注气温变化,科学适时调整温度,千方百计提升供暖质量,确保全县群众温暖过冬。

在晋德公司、汇胜纸业、旺林新材料、倍斯特化工等企业,卢明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情况,要求企业牢固树立安全、环保就是效益的理念,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落实好各项管理措施,推动企业长远健康发展。卢明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真正做到防在前、想在前、做在前,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建立常态长效管理机制,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相关新闻:

德州市6名干部任前公示

闪电新闻记者 王佳亮 平原融媒 任彦彦 何世聪 董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