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州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李猛杨洪涛参加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30 10:12:09

今年9月30日是第七个烈士纪念日。当天上午,德州市各界干部群众在市革命烈士陵园举行公祭活动,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930100036.jpg

德州市委书记李猛,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建亭,市政协主席翟长生,市委副书记张传忠参加活动。

上午9时,张传忠宣布公祭活动开始。伴随礼兵在烈士纪念碑前就位,干部群众身边奏响《义勇军进行曲》。国歌毕,全场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1分钟。随后,少先队员代表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用嘹亮歌声告慰烈士英灵。

少先队员的歌声结束,陵园内响起深情的《献花曲》。乐曲声中,礼兵们郑重抬起6个花篮,缓步走向纪念碑,最终将花篮稳稳摆放到纪念碑基座上。李猛、杨洪涛拾阶登上纪念碑基座,仔细整理花篮缎带。随后,参加活动的各界代表共同瞻仰了烈士陵园,并向烈士墓区、烈士英名墙敬献了鲜花。

市级领导同志;德城区、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运河经济开发区党政班子成员,市直各部门、单位和中央、省驻德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烈属、驻地官兵代表;社会各界干部群众代表,共计550余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杨凡、刘向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德州“包容普惠创新”六项工作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德州“包容普惠创新”六项工作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9月29日,德州市政府新闻办召开“优化营商环境”系列发布会第四场,德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千华介绍了德州市在创新创业、人才流动、...[详细]
齐鲁网 2020-09-30
董明珠来德州考察洽谈 李猛杨洪涛参加有关活动

董明珠来德州考察洽谈 李猛杨洪涛参加有关活动

9月27日至28日,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一行来德州市考察洽谈。[详细]
齐鲁网 2020-09-29
央企直属十三局医院正式移交德州市管理

央企直属十三局医院正式移交德州市管理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8日讯 27日,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德州十三局医院移交德州市管理交接签字仪式举行。这家有着近60年建院历史的央企直属...[详细]
齐鲁网 2020-09-28

禹城至济南K938跨市公交9月28日试运行 票价10元

为增强济南、禹城两地经济发展互通,满足两地市民出行需求,济南长途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携手禹城市第二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禹城至...[详细]
齐鲁网 2020-09-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