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闪电大视野】30余位专家齐聚 探讨“德州造”高端非织造布创新应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25 21:11: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5日讯 4月24日,“新型宽幅聚丙烯长丝土工布应用设计创新”研讨会在德州召开。会议邀请我国土工合成材料研究、应用、设计等领域知名专家30余人,通过研讨论证,使各行业专家对高端新型土工合成材料的性能、优点、使用有进一步认知。

作为2020年山东省重大建设项目,晶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超宽幅聚丙烯长丝土工布耐酸、碱腐蚀,克服了常规产品寿命短,降解后污染问题。并且全球首创6.5米超宽幅产品,让施工更加便捷,效率更加提升。 

山东晶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孟灵晋介绍说:“我们经过上百次的试验,从设计到制作,攻克了这个难题。” 

为了充分论证新产品的创新性、先进性与实用性,晶创邀请我国土工合成材料研究、应用、设计等领域的30多位知名专家,参加研讨会。这些业内大咖为企业的创新发展把脉问诊,提出不少建设性的建议。

中铁建设物资公司党委书记周德恒说:“它是我们在工程建设材料上的一个变革,延长了工程的使用寿命,使整个工程成本降低,减少了投资。”

纺织业是德州市的传统优势产业,“十四五”期间,德州将以“上市整合、链条延伸”为核心,引领德州纺织产业向高端化、绿色化、资本化、集群化转型,构建全国重要的特色纺织生产基地、中国新型针织纱线创新研发基地、中国土木合成材料生产基地。

全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副秘书长韩雪表示:“德州的营商环境确实是可圈可点,德州确实做到了‘政府创造环境 企业创造财富’。”

山东台 邵丽晓 德州台 王一 邵翊 通讯员 冯豫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92秒|山东卫视《寻声记》在德州开机

24日上午,山东卫视《寻声记》节目录制正式启动。演员于毅、歌手许馨文,在德州宁津、乐陵展开两天的寻声之旅。 在今天下午的录制中,于毅...[详细]
齐鲁网 2021-04-25

山东省纪委监委机关举行关鲁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榜样精神凝聚奋进力量,4月22日下午,山东省纪委监委机关举行“齐鲁时代楷模”关鲁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详细]
齐鲁网 2021-04-23

德州市加快推动重点领域改革工作党外人士座谈会召开

4月21日,德州市加快推动重点领域改革工作党外人士座谈会召开。通报全市重点领域改革工作情况,听取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详细]
齐鲁网 2021-04-23
山东:一季度省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571.6亿

山东:一季度省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571.6亿

一季度,山东1600个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为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补齐短板、优化结构提供了重要支撑。[详细]
齐鲁网 2021-04-23

杨洪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一季度经济情况

4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分析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等...[详细]
齐鲁网 2021-04-22

德州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会议召开 杨洪涛出席并讲话

4月21日,在收看了全省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电视会议后,德州市召开会议,部署全市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出席并讲话。[详细]
齐鲁网 2021-04-22

杨洪涛接听市民热线 用心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4月20日上午,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来到12345市民热线受理中心,接听群众来电、倾听群众心声,现场办公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市政府秘...[详细]
齐鲁网 2021-04-2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