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丨管志广:强链条、塑优势 推动商业模式创新 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苏孟雨

2024-02-19 19:15: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9日讯 2月19日上午,德州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召开。会上,公布了德州市“工业企业50强”、“创新型高成长企业50强”、2023年度德州民营企业“双20强榜单”、2023年度德州数字经济核心产业企业20强、2023年度德州生产型进出口民营企业20强的名单。

山东格瑞德集团有限公司入选德州市“工业企业50强”名单。会后,山东格瑞德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管志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的会议,十分振奋人心。德州大力推动营商环境优化升级,对于作为市场主体的民营企业来说是最大利好,特别是作为本土成长起来的企业,切切实实能感受到的德州营商环境的变化。

2023年,在政府帮助和支持下,山东格瑞德集团有限公司成功申报了国家企业中心、高新技术企业等国家、省、市创新平台,累计申请专利近800项,为企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2024年,将持续加强平台建设,坚持高质量发展战略引领,强链条、塑优势,技术改进和技术创新两手抓,同时推动商业模式创新,真正实现高质量发展。

闪电新闻记者 周树茂 苏孟雨 德州台 乔兴华 报道

[责任编辑:苏孟雨 刘向阳 穆楠 李侠]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田卫东朱开国调研节日保供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田卫东朱开国调研节日保供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2月9日是农历除夕,上午,市委书记田卫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开国调研节日保供工作,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市委、...[详细]
德州新闻网 2024-02-10
全市春节期间安全防范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全市春节期间安全防范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2月9日,在集中收看了全省春节假期安全防范视频调度会议后,德州市接续召开会议,部署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详细]
德州新闻网 2024-02-10
一起过小年!宁津德百杂技蟋蟀谷动物王国开园

一起过小年!宁津德百杂技蟋蟀谷动物王国开园

2月2日,2024山东乡村文化旅游节“一起过小年”暨宁津动物王国开园仪式在宁津德百杂技蟋蟀谷隆重举行。[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2-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