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武城:开门红!瞄准 “一带一路”赢得千万订单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苏孟雨

2024-02-29 17:38: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9日讯 新年伊始,德州市武城县抢抓“一带一路”发展机遇,企业成功赢得千万订单,奋力实现“开门红”。 山东宏烨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节能、环保通风设备的企业。春节刚过不久,企业就成功赢得印度尼西亚冶炼项目离心风机的千万订单。 

山东宏烨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销售负责人方宝金介绍:“矿产冶炼有色金属,用在生产工艺,除尘、净化、涂装上。风机种类比较多,最大风量达到100万m³/h,装机功率1600Kw,运行温度最高500℃。 ”

打开国门抢订单。此次企业突围借力于“一带一路”,开辟新市场,寻找新亮点。 

山东宏烨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销售负责人方宝金告诉记者:“通过国家‘一带一路’政策,就参与了这种平台,有了这种走出国门的机会,原来是接触不到,没有这种参与的机会。 ”


与此同时,企业以订单牵引智能化转型。为使产品达到一级能效标准要求,“上马”了智能化生产系统。 山东宏烨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销售负责人方宝金说:“机器人焊接包括激光切割、机器人焊接,完全代替了人工焊接,提高了焊接质量,通过这次我们也实现了一次转型。 ”

为保障企业订单按时交付,电力部门第一时间安排“首席服务官”上门对接,做好充足电力保障。 


“针对企业开工较为集中的配电线路我们24小时监测负荷变化,加大巡视力度,增加巡视频次,对隔离开关、线路T接等关键点进行红外测温,发现隐患及时处理。 ”国网武城县供电公司广运供电中心配电运检技术员王佳乐说。

闪电新闻记者 苏孟雨 德州台 李晓阳 武城融媒 杨娜 张兴宇 报道

[责任编辑:苏孟雨 刘向阳 杨本敬 韩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田间支招“倒春寒”  武城农技人员来地头

田间支招“倒春寒” 武城农技人员来地头

为保障夏粮丰产丰收,武城县组织农技专家下沉一线,指导农户预防倒春寒。[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2-29
吹响“冲锋号”   夏津2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吹响“冲锋号” 夏津2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7个项目,总投资10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9亿元,涵盖了新能源新材料、纺织服装、高端装备、市政公用设施、水利等多个领域。[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2-27
天气解读|德州近十年来2月份最大的一次降雪

天气解读|德州近十年来2月份最大的一次降雪

2月20日傍晚到2月21日早晨七点,德州市出现了大到暴雪天气。[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2-21
夏津:连夜奋战除积雪 多方联动保畅通

夏津:连夜奋战除积雪 多方联动保畅通

降雪后,夏津县住建、城管、园林绿化等部门迅速行动,第一时间投入扫雪除冰行动中,保障了群众出行安全。[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2-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