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合作共谱教育新蓝图!德州天衢新区与神州天立教育集团举办合作办学揭牌仪式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刘佳

2024-02-25 13:18: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5日讯 2月25日,德州天衢新区与神州天立教育集团合作办学揭牌仪式在东城中学举行。德州市政协副主席、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隋力,天衢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大山,天衢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申毅,神州天立教育集团投资发展中心总裁黄正军及德州市教体局、财政金融部、教体卫生事业发展部、袁桥镇党委负责同志,教体系统全体机关干部,东城中学、同济中学、崇德中学、一中附中、抬头寺中学及袁桥镇各小学校长16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合作办学在新区落地生根以来,一直都是德州天衢新区倾力打造的特色品牌,在增强学校竞争力、提高教育质量、教育资源整合、促进教育改革、优化师资队伍等方面都体现出了独特优势,办学成效受到社会各界高度肯定,社会声誉不断彰显。天衢新区在与北京八中、山师教育集团、德州学院、德州一中等合作的基础上,再引进神州天立教育集团,旨在提升天衢新区东部核心区教育教学质量,打造东部片区标杆学校。

“本次合作办学揭牌仪式,是天衢新区向打造全市教育高地又迈出的重要一步。”德州天衢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大山在致辞中表示,教育不仅是城市的公共服务配套,更是城市发展的内生动力,天衢新区党工委已将2024年确定为教育质量提升年。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发挥品牌和集团效应,办老百姓家门口的优质教育。天衢新区将以“六个一”为抓手,在提升教育质量,锻造教育品牌等方面下功夫、做文章,为实现区域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提供一流保障,让合作办学单位的优质教育资源和办学智慧在天衢新区结出丰硕果实,满足广大群众对更好教育的期盼。

德州市政协副主席、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隋力在致辞中表示,天衢新区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以创新、开放的超前视野瞄准教育前沿,持续改善办学条件,系统推进教育改革,区域教育事业迸发出盎然生机,教育质量、教学成绩、群众口碑等均得到了很大提高。市教育和体育局将大力支持天衢新区建设“教育高地”,推动优质资源嫁接导入,不断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助推天衢新区教育改革创新和教育质量提升,推动天衢新区教育发展再上新台阶。

活动举行揭牌仪式。隋力、黄正军共同为质量共建校揭牌。此次揭牌标志着东城中学将注入神州天立教育集团的优质教育资源。

神州天立教育集团是港股上市公司,全国共有55所学校,在校生规模超10万人,构建有完善的教学研管体系和校本课程体系,办学质量在全国民办教育中位居前列。天衢新区-神州天立质量共建校项目是神州天立教育集团在山东合作的第一个公办初中共建校,神州天立教育集团投资发展中心总裁黄正军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表示将派出最优秀的管理人才,引进天立完善的师培体系和丰富的教育教学资源,引入天立特色的人文艺术科技等“六立一达”的综合素养课程体系,在天衢新区打造一所特色分明、成绩卓越、社会满意的优质公办精品学校。

“行之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教育事业的发展永远都需要更高的目标、更广的视野和更深的思考。天衢新区将通过提高基础教育质量,提升城市配套条件,把更多的业界精英引过来、留下来,让民生福祉与经济社会同频共振,让天衢新区成为更加宜居宜业宜学的城区。

闪电新闻记者 刘佳 通讯员 韩哲 宋钊铭 德州报道

[责任编辑:刘佳 王佳亮 彭芳 李侠]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庆云公路分中心联合新华社区开展欢乐元宵幸福市集活动

庆云公路分中心联合新华社区开展欢乐元宵幸福市集活动

[详细]
德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庆云分中心 2024-02-23
德州市民定制百得胜橱柜,厨房台面非原厂生产?

德州市民定制百得胜橱柜,厨房台面非原厂生产?

装新家买家具是一件高兴事。德州的程先生就做了全屋定制,本来想着抓紧装新房入住,可没想却遇到了麻烦。[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2-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