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锣鼓、武术、秧歌......德州天衢新区举行2024全省元宵节民间艺术集中展演分会场活动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刘佳

2024-02-24 14:12: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4日讯 为助力区域消费中心城市、特色体育名城建设,拉动区域经济消费,满足群众对美好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德州天衢新区于2月24日在德州市体育公园举行2024全省元宵节民间艺术集中展演分会场活动。 

活动共计19个精彩节目,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涵盖了多种表演形式。体育竞技表演包括篮球、轮滑、跆拳道等,展示了表演者们的高超技艺和体育精神;歌唱表演则以嘹亮的歌声为观众带来了美妙的音乐享受。其中,街舞、拉丁舞等现代流行表演充满活力,深受年轻人喜爱;而彩带龙、击剑等节目则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引人入胜;传统民俗表演如健身锣鼓、八极拳、秧歌等,展现出浓厚的年味、浓郁的德州特色和民族文化的魅力。

闪电新闻记者 刘佳 德州台 王浩 孙志超 报道

[责任编辑:刘佳 刘向阳 黄鹏伟 李侠]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庆云公路分中心联合新华社区开展欢乐元宵幸福市集活动

庆云公路分中心联合新华社区开展欢乐元宵幸福市集活动

[详细]
德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庆云分中心 2024-02-23
德州市民定制百得胜橱柜,厨房台面非原厂生产?

德州市民定制百得胜橱柜,厨房台面非原厂生产?

装新家买家具是一件高兴事。德州的程先生就做了全屋定制,本来想着抓紧装新房入住,可没想却遇到了麻烦。[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2-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