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百集团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2024年加快发展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苏孟雨

2024-02-28 16:53: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8日讯 2月28日,德百集团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2024年加快发展动员大会在德州市体育中心召开。

德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卜祥联,德州市委常委、天衢新区党工委书记祁小青,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景文新,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德城区委书记张泽中,德州市副市长陈海明,德州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才玉璞出席。

会上,对在2023年度企业两个文明建设中作出积极贡献的经济效益贡献奖、安全卫生管理优胜奖等140余个先进集体以及杰出经营管理奖、招商运营策划贡献奖、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奖等3000余名先进个人进行了集中通报表扬和奖励。7名优秀职工代表先后上台做典型发言。他们讲述了自己在德百成长成才的励志故事,表达了今后继续扎根德百、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坚定决心和信念。与会的管理团队、劳模及优秀青年团队、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得集体家电售后服务中心团队以及各下属单位进行了风采展示。

德百集团执行总经理杨帅告诉记者:“面对新机遇、新挑战,我们将主动转方式、调结构,补短板、增优势,围绕大会确立的‘管理再落实、服务再提升、发展再加快、效益再增长’等奋斗目标,继续做大做强零售主业,深化‘文商旅’融合发展,把事业做大,把品牌做精,把企业做强,为全市促消费、扩内需大局工作贡献德百力量,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德州实践新篇章的征程上展现德百作为。”


2023年,德百集团继续保持全国零售百强,荣获了“中国商业创新样本企业”“全国政研会工作优秀单位”“全国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优秀案例”等多项荣誉称号。2023年销售收入比同期增长25%,实现利税比同期增长19%。2024年,德百集团将发挥三大优势,坚持八字工作方针,抓好“加快发展、加大招商、加强管理、提升服务、提高效益、提振消费”六项工作,为加快建设区域性消费中心城市,推动全市消费提档升级作出新贡献。

闪电新闻记者 苏孟雨 德州台 王浩 张振迪 朱美琳 


[责任编辑:苏孟雨 刘向阳 刘欣 韩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吹响“冲锋号”   夏津2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吹响“冲锋号” 夏津2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7个项目,总投资10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9亿元,涵盖了新能源新材料、纺织服装、高端装备、市政公用设施、水利等多个领域。[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2-27
天气解读|德州近十年来2月份最大的一次降雪

天气解读|德州近十年来2月份最大的一次降雪

2月20日傍晚到2月21日早晨七点,德州市出现了大到暴雪天气。[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2-21
夏津:连夜奋战除积雪 多方联动保畅通

夏津:连夜奋战除积雪 多方联动保畅通

降雪后,夏津县住建、城管、园林绿化等部门迅速行动,第一时间投入扫雪除冰行动中,保障了群众出行安全。[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2-21
又嗨又燃!夏津县马颊河畔“村BA”大赛开赛

又嗨又燃!夏津县马颊河畔“村BA”大赛开赛

2024年夏津县马颊河畔“村BA”大赛(雷集镇首赛区)开赛。[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2-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