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州11家企业入围!山东民营企业100强、行业领军10强、创新100强名单公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20 11:45: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0日讯 8月20日,闪电新闻记者从德州市工信局获悉,山东省工信厅日前对2021年山东民营企业100强、行业领军10强、创新100强入围名单进行公示。其中,2家德州企业入围山东民营企业100强名单,1家德州企业入围高端装备行业领军10强名单,1家德州企业入围文化旅游行业领军10强名单,5家德州企业入围创新100强名单,2家德州企业入围创新潜力100强名单。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锚定“七个走在前列”“九个强省突破”,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营造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省工商联、省科技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税务局、省市场监管局、省总商会共同开展2021年山东民营企业100强、行业领军10强、创新100强申报发布活动。

据悉,活动自5月份启动以来,按规定程序完成了企业申报、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形成“2021年山东民营企业100强、行业领军10强、创新100强”入围名单。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该名单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8月19日-8月23日,共5天,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入围企业若存在重大违法失信行为或其他不符合参评条件的问题,请向申报发布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

【德州企业入围名单】:

山东民营企业100强(2家):

第7名  永峰集团有限公司

第90名  东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高端装备行业领军10强(1家):

第10名  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文化旅游行业领军10强(1家):

第9名 山东省坤河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创新100强(5家):

第17名  山东百安多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第27名  山东福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61名  山东福航新能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第94名  山东双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95名  山东奥邦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创新潜力100强(2家):

第60名  德州宏运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第67名  山东富士制御电梯有限公司

闪电新闻记者 刘振 德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开学在即,骗子冒充班主任在群内“收费” 德州两名家长“中招”

开学在即,骗子冒充班主任在群内“收费” 德州两名家长“中招”

8月18日一大早,在德州一学校的班级群里,有人冒充班主任发消息,说要收取一些费用,结果就有家长被骗了。[详细]
齐鲁网 2021-08-19
疫情防控不松懈!德州:线上锁票+线下锁座,影院严控上座率不超50%

疫情防控不松懈!德州:线上锁票+线下锁座,影院严控上座率不超50%

根据最新的《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电影放映场所疫情防控指南》,各影院每场的上座率不得超过50%。除了严控上座率以外,各家影院还严格落实“...[详细]
齐鲁网 2021-08-19
德州宁津:90后护士手绘软萌漫画,传播疫情防控知识 ​

德州宁津:90后护士手绘软萌漫画,传播疫情防控知识 ​

绘画风格充满童趣,吸引小朋友们快乐学习健康知识疫情当下,德州市宁津县的一名90后儿科护士,用画笔将疫情防控小常识绘制成漫画,用软萌可...[详细]
齐鲁网 2021-08-1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