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州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第二届“奥莱之夜”文化旅游节开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18 20:07: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8日讯 10月18日,德州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第二届“奥莱之夜”文化旅游节暨第七届德州市广场舞大赛启动仪式在德百奥莱广场举行。德州市副市长范宇新,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杰,德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文豪,德州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周洪法,德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宋世忠,德百集团董事长杨维星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德州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组委会、中共德州市委宣传部、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市文化馆、市杂技团、市京剧团、市歌舞团、市电影公司承办,德百集团协办。旨在繁荣人民群众文化旅游生活,发展城市夜经济,着力培育一批娱乐、旅游“打卡地”,打造一批特色消费新商圈,繁荣月光经济。

开幕式上,与会嘉宾共同推动启动杆,宣布文化旅游节正式开幕。

仪式后,现场进行了德州市第七届广场舞大赛,来自11个县市区的10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集聚一堂,凭借精彩纷呈的表演形式、活力四射的动感舞姿,吸引了不少市民观看,为此次活动增添了浓厚的节庆氛围。


据悉,此次文化节的活动时间为10月18日至10月31日,期间将开展京剧、杂技、歌舞演出、红色电影展演、文化创意产品展销以及青少年研学游项目推广活动。同时将面向全市陆续发放80万元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券,做到“天天有活动、夜夜有演出”,着力提升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满意度,进一步刺激文化旅游消费,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据了解,德百奥莱广场作为此次文化旅游节的主阵地,全方位打造了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的特色文化商业街区,成为广大消费者的节日旅游打卡地,极大地丰富了“夜游、夜食、夜娱、夜购”文化消费项目,成为繁荣城市月光经济,满足新型消费需求的新坐标。

附:演出场次安排

德州市文化馆(启动仪式:10月18日下午14:00)

德州市文化馆(10月20日)

德州市杂技团(10月 21日)

德州市歌舞团(10月22日)

德州市京剧团(10月23日)

德州市文化馆群星京剧社(10月24日)

德州市文化馆群星吕剧社(10月25日)

德州市文化馆群星民族乐团、管弦乐团(10月26日)

德州市文化馆中老年艺术团+国标舞团(10月27日)

德州市文化馆群星京剧社(10月28日)

德州市杂技团(10月29日)

德城区文化馆吕剧社(10月30日)

德州市文化馆中老年艺术团+国标舞团(10月31日)

德州市杂技团(11月1日)

德城区文化馆吕剧社(11月2日)

德州市杂技团(11月3日)

时长:每个场次90分钟(每晚19:00-20:30)


闪电新闻记者 刘振 赵胜楠 摄影 苏孟雨 德州台 王浩 张勇 刘炳慧 孟宏 通讯员 张宪军 王明月 李鑫淼 德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每人320元,2021年德州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开始啦!

每人320元,2021年德州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开始啦!

记者从德州市医保局获悉,德州市2021年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正式开始。[详细]
齐鲁网 2021-10-18
德州武城:65万亩冬小麦陆续播种 农技专家深入田间指导支招

德州武城:65万亩冬小麦陆续播种 农技专家深入田间指导支招

最近,当地抓住晴好有利天气,抓墒时促秋种,65万亩冬小麦播种工作陆续展开。与此同时,为保证冬小麦适时播种,武城县四女寺镇260余名党员...[详细]
齐鲁网 2021-10-18
​用歌剧讲述扶贫故事!原创民族歌剧《山茶花开》闪耀德州

​用歌剧讲述扶贫故事!原创民族歌剧《山茶花开》闪耀德州

作为第四届中国歌剧节演出剧目,由江西省歌舞剧院创排的原创民族歌剧《山茶花开》,10月17日晚在德州大剧院上演,为观众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详细]
齐鲁网 2021-10-18
第四届中国歌剧节德州站17日晚拉开帷幕

第四届中国歌剧节德州站17日晚拉开帷幕

一首首动人乐曲,一幕幕感人场景,共同造就了原创民族歌剧《山茶花开》。作为第四届中国歌剧节演出剧目,由江西省歌舞剧院创排的原创民族...[详细]
齐鲁网 2021-10-1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