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文明实践家庭站、群众性声乐舞蹈培训······庆云县“文化引领”为群众幸福生活“充电”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30 18:44: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30日讯 “手再打开一些,跟着音乐,踩准点……”近日,庆云县东辛店镇村级文艺骨干培训班开班,一群活力满满的舞蹈爱好者齐聚在综合文化馆门前,随着音乐,跟着舞蹈老师舞动起来。

培训现场,舞蹈老师反复示范,通过抖肩、转圈、摆手等一连串动作分解和集体练习等方式,为大家讲解了《吉祥欢哥》舞蹈技巧。队员们认真听讲、积极练习、相互交流,对于不熟练的动作及时请教老师。伴着动听的旋律,跳出灵动的舞姿,现场氛围浓厚,欢声笑语不断。

“学舞蹈太好了!既可以锻炼身体,又可以和舞友交流感情,家长里短闲话少了,精神气足了,快乐幸福多了。”庆云县汾水马村村民李俊荣高兴地说。

大家在舞蹈中展示自我、享受快乐、陶冶情操,不仅展示了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也调动了居民参与文化活动的热情,增加了邻里之间的感情,展现了新时代文明健康幸福生活。

今年以来,庆云县不断强化“文化引领”,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通过打造文明实践家庭站、移风易俗百场宣讲、红歌合唱比赛、好媳妇好婆婆评选、群众性声乐舞蹈培训等活动,弘扬时代精神,倡树文明新风,为群众幸福生活不断“充电”。

闪电新闻记者 赵宇 通讯员 杨坤 任大鹏 刘担伟 德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金秋助学!临邑:汇聚爱心 为1008名大学生捐赠助学金117.3万元

金秋助学!临邑:汇聚爱心 为1008名大学生捐赠助学金117.3万元

为进一步发挥多方力量,汇聚各方爱心,帮助优秀学子实现大学梦想,临邑县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共为1008名大学生捐赠助学金117.3万元。[详细]
齐鲁网 2022-08-30
央视《新闻直播间》关注德州乐陵:10万亩玉米进入灌浆期 科学管理实现增产增收

央视《新闻直播间》关注德州乐陵:10万亩玉米进入灌浆期 科学管理实现增产增收

央视《新闻直播间》关注德州乐陵:高标准农田建设助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详细]
齐鲁网 2022-08-2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