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阖家齐欢聚 幸福一家亲丨德百集团举行庆新春员工亲属招待会

来源:德百党群天地

作者:

2023-01-29 10:54:01

甜美的笑容、精彩的演艺、热烈的掌声……1月28日正月初七,喜庆祥和的气氛洋溢在德百澳德乐金色大厅的每一个角落。德百集团庆新春“幸福一家亲”员工亲属招待宴会在此举行。德百集团领导班子、下属各企业负责人、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及优秀员工亲属代表1200余人欢聚一堂,共享幸福喜悦的美好时刻。

微信图片_20230129091855.jpg

德百集团董事长杨维星致辞

德百集团董事长杨维星在致辞中表示表示,德百四十年来始终能够在困境中逆势而上,在艰难中奋勇前行,始终保持效益稳步增长、规模持续扩张,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广大员工的共同努力和亲属的理解支持,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年是德百建店40周年,只要全体德百员工团结一心,只要万余德百家庭鼎力支持,德百这艘商业航母就一定能够驶向更加美好、辉煌的未来!饱含深情的致辞令在场所有人感慨不已,德百未来的美好蓝图更令人充满期待。

微信图片_20230129090213_副本.jpg

德百集团总经理郭群带领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向大家发出祝愿

员工家属代表纷纷发言。他们言真意切的表达了对德百培养优秀员工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亲人在德百努力工作,创造“小家庭”的幸福生活,为德百“大家庭”的美好未来同心奋斗!

随后,德百集团总经理郭群带领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共同向大家敬酒并祝愿每一个家庭幸福美满,德百事业蒸蒸日上!

微信图片_20230129090220_副本.jpg

会上,多才多艺的德百员工及亲属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德百员工亲属新春招待会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十年,是每年新春伊始德百慰问员工和亲属的一场盛会。此活动的举办,既感谢了亲属的付出,肯定了员工的努力,为员工鼓了劲、为亲属送来暖,又将企业成功的喜悦分享给员工及家属,拉近了企业与亲属心与心的距离,丰富了德百企业“家文化”的深厚内涵,深受德百员工及亲属的欢迎!(夏续杰 张宪军 王明月)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烟花灯会、非遗展演、动物拜年……这个春节齐河文旅消费市场迎开门红

烟花灯会、非遗展演、动物拜年……这个春节齐河文旅消费市场迎开门红

春节假期,齐河县依托春节元素、非遗民俗等精心策划,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激活假日经济。7天时间,重点景区接待游客近30万人,同比增长5...[详细]
齐鲁网 2023-01-28
临邑:供暖“夫妻档” 舍小家守护“大家”暖

临邑:供暖“夫妻档” 舍小家守护“大家”暖

春节期间,山东各地迎来降温。德州供暖系统的工作人员24小时坚守在岗位,默默做好供热保障。在临邑县恒利热电供热公司,有这么一对“夫妻档...[详细]
齐鲁网 2023-01-28
节目预告丨排队买火腿  “德州味”里看年味儿

节目预告丨排队买火腿 “德州味”里看年味儿

今年春节,《品牌山东》推出了年味儿系列,以德州的永盛斋扒鸡和一中火腿为例,探寻了“德州味”里的年味儿。[详细]
齐鲁网 2023-01-28
节目预告丨“无鸡不成席”,年味说扒鸡

节目预告丨“无鸡不成席”,年味说扒鸡

俗话说“无鸡不成席”,年夜饭上当然也少不了鸡的美食。今年春节,《品牌山东》推出了年味儿系列,以永盛斋扒鸡和一中火腿为例,探寻了“德...[详细]
齐鲁网 2023-01-2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