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州市德城区:男子偷走两台柜式空调 为运赃“顺手”再偷一辆三轮车

来源:德州公安

作者:

2023-08-18 16:56:08

近日,山东省德州市公安局德城分局湖滨北路派出所先后接到两起报案,辖区产业园内两台柜式空调和一辆电动三轮车被盗。经侦查,民警发现盗窃空调和电动三轮车的竟然是同一人。

嫌疑人具有一定的反侦察意识,盗窃后的逃离路线非常诡异,案件追查线索一度中断。“只要嫌疑人到过的地方,就一定能够留下他的痕迹,我们就一定能够找到突破口。”办案民警没有放弃,经过多日的排查,最终在一次走访中获取了重大线索:几日前,有个中年男子向群众询问乘长途大巴车到江苏的事情。

图片

民警立即查阅相关线索,最终锁定嫌疑人沈某某,其在盗窃后乘坐大巴车逃回江苏老家。民警立即赶赴江苏,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成功将沈某某抓获。
据沈某某交代,其无意间发现一产业园的办公室内摆放有两台柜式空调,办公室未上锁且夜间无人看管,于是便想把空调偷走卖掉。得手后发现柜式空调体积较大自己无法运走,正巧发现园区内有一辆未上锁的电动三轮车,临时起意偷走了电动三轮车用来拉这两台柜式空调。

图片


目前,被盗空调、电动三轮车已被全部追回,犯罪嫌疑人沈某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唐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德州今夜中雨 周末降水频繁多雷阵雨

德州今夜中雨 周末降水频繁多雷阵雨

17日下午,德州市气象台发布天气预报,18到21日德州市多雷雨或阵雨天气,降水频繁,请注意防范。[详细]
齐鲁网 2023-08-17
德州市陵城区:无人机投放赤眼蜂 “以虫治虫”成奇兵

德州市陵城区:无人机投放赤眼蜂 “以虫治虫”成奇兵

德州市陵城区农业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指导无人植保机投放赤眼蜂,以生物方法防治玉米螟,确保玉米丰产。[详细]
齐鲁网 2023-08-17
乐陵: 优质医疗资源下沉 专业护理出院门进家门

乐陵: 优质医疗资源下沉 专业护理出院门进家门

乐陵市积极探索“3+3+N”模式,以团队、平台、健康数据为支撑,满足群众多样化、多层次、个性化的医疗护理需求,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详细]
齐鲁网 2023-08-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