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德州经开区引发热烈反响: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15 22:28: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5日讯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汇聚坚定历史自信、创造历史伟业的磅礴力量。连日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上,将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全会提出,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德州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宣传工作办公室主管卢翠萍说:“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学习培训宣讲阐释好、全面展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

全会强调,全党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华府社区党总支书记马龙说:“用我们基层工作人员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继续书写新时代的历史答卷。 ”

德州经开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部部长李琳表示:“我们卫健系统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优化基本医疗服务,扛起疫情防控的责任担当;构建健康优先发展新格局,增加健康资源与服务供给,强化医防融合发展,进一步深化医改,奋力书写健康中国‘开发区篇章’。”

德州经开区教育体育和文化旅游事业发展部副部长殷洪华说:“教育是民生之本。让老百姓幸福就是党的事业,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遵循教育规律,紧密结合开发区的实际,大力引进优质教育资源,积极进行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全面提升基础教育质量,办优质、均衡、有特色、人民满意的教育。”

德州经开区民政和退役军人事业发展部副部长张茹说:“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我们将立足开发区实际,迅速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活动走向深入。切实履行好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鼎力扛起保障基本民生的重要政治责任。密切联系群众,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努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园长段冉冉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对教育的投入是越来越大,我作为一名一线的教师也是深有感触。之前存在入园难入园贵的问题,但现在公办幼儿园越来越多,民办幼儿园也逐渐向普惠幼儿园转变,在普惠性的基础上,我们还追求高质量,我们现在班级里有一体机、智慧黑板,还有钢琴、净化器、新风系统,这个也是之前幼儿园没有的,学前教育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协同推进人民富裕、国家强盛、中国美丽;经开区干部群众信心满怀,奋力书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答卷。 

中国石化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德州石油钻井研究所党委书记、大陆架公司董事长郭朝辉说:“通过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细致学习,我更加坚定了矢志报国的信念,继续加大科技投入,做好产品研发,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以信誉、口碑、实力站稳脚跟,助力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德州经开区招商促进一部综合管理办公室主管孙志国表示:“我们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全会的学习宣传贯彻,更好汲取精神伟力,在思想上、机制上、工作上、行动上持续深化市区融合、加快构建两翼齐飞的产业发展新格局,全力开创发展新局面,让人民群众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效。除了将项目引进来还将切实做到围着项目转、盯着项目干,大家全力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为项目建设提供保姆式、全流程跟踪服务,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保驾护航,让项目引进来、落下来、成长好。”

闪电新闻记者 王佳亮 通讯员 赵庆川 刘铭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德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田卫东主持并讲话

11月8日,德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六次峰会上的重要...[详细]
齐鲁网 2021-11-09
德州市优秀企业家表彰暨创优营商环境大会召开

德州市优秀企业家表彰暨创优营商环境大会召开

11月1日,德州市优秀企业家表彰暨创优营商环境大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详细]
齐鲁网 2021-11-0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