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陈光春任齐河县代县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26 13:06: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6日讯 12月25日,齐河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召开。陈光春、赵常祥等领导参加。赵常祥主持会议。

会议经过表决,决定任命陈光春为齐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县长,并接受有关人员辞去职务的请求,根据有关规定,陈光春进行了宪法宣誓。

陈光春做了表态发言,他说,经县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任命我担任齐河县副县长、代县长。我深感责任重大,倍感使命光荣。我将坚决贯彻“六个带好头、作表率”的指示要求,倍加珍惜大家的关心和厚爱,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从严从实的工作作风,以经得起检验的工作实绩,回报组织的关怀、大家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

陈光春表示,将紧紧围绕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文明新齐河目标任务,牢记“不争第一就是在混”的理念,秉承“扎实、落实、务实、实效”的工作作风、“立即办”的思维和行为习惯,按照“严、真、细、实、快”的工作要求,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劲头,有第一就争、有红旗就扛,有先进就学、有经验就借,有问题就改、有短板就补,力争把齐河的潜在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把战略定位转变为现实地位,全力跑出跨越发展“加速度”。坚持“齐河人民的利益是最大的利益”,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急事、愁事、困难事,每年干成一批大事要事,每年给群众一份惊喜、一份交待。坚持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能,严格按制度规矩程序使用职权,不断增强政府系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着力建设诚信、公正、法治的人民满意政府。

赵常祥指出,县人大常委会全票通过了对陈光春同志的任命,凝聚着组织的信任、赋予了法律的职权、寄托着人民的期盼。县人大常委会将继续全力支持政府工作,通过创造优良的法治环境、监督环境,为政府工作创造苦干实干,快干大干的良好氛围,共同干出齐河美好的明天,以一流的业绩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为加快“富强、活力、幸福、美丽”的新时代现代化文明新齐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闪电新闻记者 王佳亮 齐河融媒 汪珂 李帅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