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猛赴重庆四川开展招商引资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27 16:53:09

9月22日至25日,德州市委书记李猛先后赴重庆市和四川省眉山市、成都市、德阳市开展招商引资、考察对接有关企业。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安民参加。

111.jpg

在重庆期间,李猛走访了忽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忽米渝中公司、宗申产业集团特色工业园和中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宗申产业集团在“制造+互联网”领域积极创新,全力打造的忽米网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平台,打通了工业互联网全产业服务链。李猛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与宗申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左宗申座谈交流。他说,德州工业门类齐全,与宗申产业集团有着广泛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努力在更高层次实现共赢发展。左宗申表示,将加大合作力度,为德州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随后,庆云县政府和忽米网有关负责同志就忽米网环境治理工业互联网大数据平台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

中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液晶显示模组高新企业,深耕海外市场,发展潜力巨大,发展方向与德州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高度契合。在该公司,李猛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就加强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四川省,李猛先后到眉山市的金高丽新材料有限公司,成都市的国电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西门子智能制造成都创新中心、东方电气集团,以及位于德阳市的东方电气集团东方电机有限公司考察。

2222.jpg

金高丽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氟碳漆生产企业。李猛实地考察了金高丽新建工厂,并见证乐陵市与金高丽集团就山东金高丽新材料产业园及涂装共享工厂项目进行签约。他要求乐陵市和德州市有关部门聚焦项目建设,狠抓跟踪服务,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达效。金高丽集团董事长游东升表示,将以双方签约为契机,努力在德州打造产品链、产业链,全力支持德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3333.jpg

在国电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西门子智能制造成都创新中心、东方电气集团,李猛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诚挚邀请企业投资德州、共谋发展。东方电气集团副总经理张继烈表示,将在氢能、风电等领域与德州展开更深入合作,支持德州新能源利用产业发展。在东方电机有限公司,李猛参观生产车间、企业展厅,并与企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辉座谈,在与通裕集团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双方就深化资源与项目紧密对接、扩大在德州投资等达成共识。

招商活动中李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切实抓好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全力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创新招商方式,紧盯行业龙头,着力做好强链引链补链文章。要聚焦难点堵点,强化要素保障,扎实做好项目招引“后半篇文章”。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真正让企业家在德州放心投资、安心经营、舒心发展。

[责任编辑:杨凡、刘向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德州市选派新一轮第一书记121名 帮包117个村

9月26日,德州市第一书记工作会议召开。德州市委副书记苑衍刚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玉刚主持会议。[详细]
齐鲁网 2021-09-27

田卫东到市信访局接访 用心用情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9月25日下午,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来到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强群众...[详细]
齐鲁网 2021-09-26

德州乐陵亮相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农民丰收节晚会

德州乐陵亮相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农民丰收节晚会[详细]
央广网 2021-09-24
德州经开区坚持走“专精特新”之路 中小企业引领高质量发展

德州经开区坚持走“专精特新”之路 中小企业引领高质量发展

记者走进德州金亨新能源有限公司看到,工人们正在加紧生产太阳能采暖设备,随着供暖季的临近,该公司的订单大幅增加。[详细]
齐鲁网 2021-09-23
前8个月德州对金砖国家进出口总额80亿元同比增长83.7%,对俄罗斯贸易额最大且增长306.5%

前8个月德州对金砖国家进出口总额80亿元同比增长83.7%,对俄罗斯贸易额最大且增长306.5%

日前,德州禹王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23.90吨鱼油、辅酶Q10等产品装运起航,运往俄罗斯圣彼得堡。今年1-8月,该企业已向俄罗斯等金砖国家出口...[详细]
齐鲁网 2021-09-16

“德州疾控”预防接种服务入托入学接种证自助查验功能全面开通!

2021年9月份,德州市疾控中心“德州疾控”公众号已经正式开通了儿童预防接种服务功能。[详细]
德州疾控 2021-09-11
致敬教师!德州市委市政府致信全市教育工作者

致敬教师!德州市委市政府致信全市教育工作者

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日,德州市委市政府致信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员工,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表示亲切慰问,...[详细]
齐鲁网 2021-09-10

全国人大机关德州挂职干部座谈会召开 田卫东出席

9月9日,全国人大机关在德州挂职干部座谈会召开。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讲话。德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建亭介绍全国人大机关挂职干部工作开展及...[详细]
齐鲁网 2021-09-10

德州市政府与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9月9日,德州市政府与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签署“加快能源互联网发展,推动新德州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山东省...[详细]
齐鲁网 2021-09-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