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参加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并开展对接洽谈活动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苏孟雨

2023-10-11 21:39: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1日讯 10月10日至11日,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参加第四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并举办德州——跨国公司恳谈交流会,与出席峰会的嘉宾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合作愿景。市领导赵学坤、祁小青、张泽中、陈海明和有关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11日上午,第四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开幕。德州市德城区华商金融基金项目、天衢新区恒芯电子增资项目、临邑湘临二期风电项目在峰会上签约,项目投资总额约2.65亿美元。

10日下午,德州——跨国公司恳谈交流会在青岛举行。田卫东主持,并代表德州市委、市政府向出席嘉宾表示欢迎,对长期关心支持德州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说,德州发展过去离不开跨国公司的支撑,将来更需要跨国公司的支持。我们将致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力提供优质要素保障,着力搭建创新创业平台,与跨国公司合作共赢、共谋发展。期盼广大企业家多到德州考察交流、投资兴业,共享时代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恳谈交流会上,欧力士、海克斯康、豪瑞、林德公司、中金公司、亚萨合莱、三一集团、澳亚集团、威发国际、弗莱克斯等跨国公司嘉宾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情况及合作意向,表达了与我市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的美好愿景。副市长陈海明推介了我市产业情况和招商政策。与会人员围绕深化合作,在会场洽谈区进行富有成效的对接交流。

恳谈交流会后,田卫东一行到青岛峰会“跨国公司与中国主题展”德州展区巡展,详细了解德州市参展情况,勉励参展企业紧盯世界前沿技术,加大自主创新力度,不断提升产品影响力和企业竞争力,努力开拓国际市场。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依托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平台,找准对外合作突破口和切入点,高水平做好“引进来”“走出去”文章,进一步培育国际经济合作和竞争新优势,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本次峰会,德州市共组织华科半导体等10家企业参展,共展示电子信息、体育制造、文旅产品共3大类25项展品。同时,展区内还就德州概况、产业发展、营商环境、产才融合、特色体育名城、中国食品名市六个板块进行图文展示。

闪电新闻记者 苏孟雨 德州台 张予腾 报道

[责任编辑:苏孟雨 王佳亮 徐红梅 韩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庆云:特色鳜鱼养殖激起“致富浪花”

庆云:特色鳜鱼养殖激起“致富浪花”

秋风起,鱼虾肥。这几天,庆云县庆云镇程太监村鳜鱼养殖基地的鳜鱼进入了成熟收获的关键时期。看着养殖池里一条条活蹦乱跳的鱼儿,基地负责...[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07
武城:农田耕整用“北斗” 精准提升耕地质量

武城:农田耕整用“北斗” 精准提升耕地质量

今年“三秋”,智能化、科技化农机大显身手。德州市武城县农田耕整用上卫星平地机,提高耕地质量,促进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0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