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老人医院看病遭遇“三只手” 临邑警方破案抓获俩“惯偷”

来源:临邑县公安局

作者:

2021-04-25 17:52:04

近日,临邑县公安局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案,抓获两名“惯偷”。

2021年3月份,临邑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接60余岁的杨某报警称:自己在医院看病排队等待时,放在外套兜里的1000余元现金被盗。

接到报案后,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并赶到现场,民警了解到老人杨某,家庭生活比较困难,当天在医院一楼抽血化验时,发放自己外套兜里装的钱不见了。民警随即着手展开调查,经过大量的走访和调查取证,最终确定刘某有作案嫌疑,确定嫌疑人身份后,民警立即开展抓捕工作,并在刘某家中将其抓获归案。

经审讯,刘某对其盗窃行为供认不讳,同时,根据案件特点,民警进一步加大侦查力度,发现刘某曾伙同陈某在德州市某医院扒窃作案。4月17日,临邑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赶赴商河县成功将陈某抓获归案。原来,刘某、陈某二人均无业,且有多次盗窃前科,陈某伙同刘某多次到德州某医院等地实施盗窃的犯罪行为,盗窃所得的钱财也用于日常挥霍。

目前,刘某、陈某已被临邑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进一步侦查中。

通讯员 刘原

[责任编辑:杨凡、王佳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庆云公路分中心调整中央隔离墩 打通求学之路

G205山深线K482+670常家中学西侧路口处,由于国道分隔,众多学生及家长逆行现象普遍,存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详细]
庆云公路分中心 2021-04-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