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忘带证件?走错考场?德州交警直属二大队全力护航

来源:德州交警直属二大队

作者:

2021-05-29 22:35:05

5月29日,一年一度的山东二级建造师考试拉开大幕。

开考前,德州职业学院考点门前路段车流量剧增。为保证考生及时进入考场,德州交警直属二大队加大执勤警力坚守现场全力组织疏导。不过,仍有些“迷糊”忘记带上重要证件或者走错考场,好在他们及时向民警求助,也好在蜀黍准备全面,立即开启护送模式。有蜀黍在,不迟到!

粗心考生忘带证件 交警一路疾驰帮取回

8时30分许,一名考生突然急匆匆找到民警求助,因一时大意,竟然将身份证和准考证遗忘在所处运河开发区的某酒店里,现在没有证件,无法进入考场,急得她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5111.jpg

因当时距离开考仅剩30分钟,时间紧迫,现场民警二话没说,立即驾驶警用摩托带着考生去取证件,一去一回将近20公里,仅用了18分钟,及时将考生送到考点,进入考场前考生连声向现场交警表示感谢。

马虎考生进错考场 交警铁骑5分钟送至正确考场

这个早上,交警蜀黍有点儿忙!在德州职业学院考点先后有六名考生来求助执勤民警。这六名考生都是在进考场时发现自己考场应该是德州学院考点。在了解情况后,执勤民警安排警力分别驾驶摩托车和警车迅速送考生至德州学院考点,仅用时5分钟,就将考生全部送至考点。

在此,蜀黍提醒各类考生在参加考试前要充分做好考试准备,确认好考场,保管好有关证件,合理规划出行路线,以免贻误考试。

通讯员 孙春菡

[责任编辑:杨凡、王佳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德州蓝天救援队 助力西塘千里行

[详细]
德州市红十字蓝天救援队 2021-05-12

渤海军区教导旅革命历史文化展在德州市博物馆开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9日,山东渤海军区教导旅革命历史文化展在德州市博物馆开幕。[详细]
齐鲁网 2021-05-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