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新闻联播】济高齐河未来城项目开工总投资31亿元,14家金融机构线上签约入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4-27 21:40: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7日讯 今天(4月27日),总投资31亿元的济高齐河未来城项目开工,并线上签约14家金融机构入驻,打造省会经济圈优质金融商务和总部经济平台。

一季度,齐河已开工重点项目111个,完成投资63亿多元,实现应开尽开。

相关新闻:

齐河:14家金融机构“云相见”

4月27日,齐河举行济高未来城——金融商务港项目开工暨金融机构入驻签约仪式,仪式采用济南、德州、齐河3个会场“云”端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

“未来城项目总投资31亿元,金融商务港一次性入驻14家金融机构。”济高齐河未来城项目总经理冯俊涛介绍说,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招引众多总部经济、商业服务、科研办公等高端业态进驻,打造智慧商务核心样板区。

项目不断、进度不慢、力度不减。今年以来,齐河统筹做好“从严抓紧疫情防控、全力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坚决守牢一排底线”工作总基调,牢牢抓住招商引资主业,坚持“成熟一个、签约一个、落地一个”,快谈、快签、快开工。他们制定《“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政策清单》《挂图作战重点项目清单》等4本清单,县领导紧盯措施不放,所有项目、指标都责任到人、节点明确,对重点工作、指标、项目,每月开展现场办公、一线调度。今年,总投资1926.6亿元的138个重点项目,已完成投资63.2亿元,实现应开尽开,先后举办集中签约、集中开工活动3次,总投资390.7亿元,25个项目签约落地。

围绕提高招商引资实效,齐河绘制更新产业链发展全景图、现状图,精选建立优质客商库、项目库,实施精准走访招商,刚性执行招商引资任务目标清单,每月集中签约、开工、投产。确保全县年内新开工过亿元项目55个以上,到位资金55亿元以上,力争在引进过百亿元项目上实现突破。

同时,加快便民服务中心建设,设立开发区、生态城分中心,高频服务事项全面下沉,对全部办事流程进行动态评估,争取办结时限压减80%以上、全程网办率高于90%。

一季度,齐河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01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1.2亿元,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居全省前列。

闪电新闻编辑 王迁 德州台 李阳 齐河融媒 杨玉波 李帅帅 王凡  贾峰 通讯员 段慧 崔志华 李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手造|德州新生代匠人玩转千年玉雕技艺,创作《鲑鱼回流》致敬最美逆行者

山东手造|德州新生代匠人玩转千年玉雕技艺,创作《鲑鱼回流》致敬最美逆行者

日前,闪电新闻记者来到德州董子文化街进行了探访。今年25岁的张金元,是来自德州市的一名玉雕技艺传承人,从事这门手艺已经有七年多了。眼...[详细]
齐鲁网 2022-04-27
少年强则国强!德州4名小学生发布原创小说和文章集,5000字小说讲述抗洪救灾故事

少年强则国强!德州4名小学生发布原创小说和文章集,5000字小说讲述抗洪救灾故事

日前,德州市的各个中小学组织了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学校还定期评选书香家庭,帮助校园“小作家”们印发和展示作品。[详细]
齐鲁网 2022-04-27
宁津:三张责任状串起“同心圆” 让乡村“颜值”不断刷新

宁津:三张责任状串起“同心圆” 让乡村“颜值”不断刷新

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必须要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宁津县杜集镇通过三张责任状的签订,凝聚各方力量,统筹推进工作开展。[详细]
齐鲁网 2022-04-2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