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火树银花不夜天!德州长河公园流光溢彩迎佳节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1-05 22:19: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5日讯 近日,德州市城市管理局长河公园管理办公室在园区内开展了灯光亮化升级项目,夜幕降临,公园里光华璀璨,火树银花,让人仿若画中游。

公园里,树木披上了绚丽的彩灯新衣,流光溢彩、美轮美奂。夜色中别有一番朦胧的美妙意境。市民在夜间游园的同时,也尽情享受灯光的魅力。
“公园里安装的灯非常漂亮,马上也过节了,喜庆气氛烘托的特别好。”德州市民唐先生告诉记者。

“目前,长河公园已在市民广场树林方阵、杏园桥附近沿湖岸边和湖心岛近300余棵乔灌树木上悬挂LED灯带16000余米,采用黄色暖光,营造其乐融融的环境氛围。”德州市城市管理局长河公园管理办公室工程管理科孟宪慧介绍说。

另外,公园在沿湖区域架设冷光“流星雨”,与湖水中倒影相互呼应,增加园区夜景灯光的流动美。各式各样、五光十色的灯带也烘托出温馨喜庆的节日气氛。

“为确保灯光亮化升级项目的质量和效果,长河公园管理办公室精心组织施工,线路接头处做好绝缘保护,灯带做好枝头加固,落实防漏电、防雨雪、防坠落等措施,切实保障现场施工和后期使用安全。”德州市城市管理局长河公园管理办公室工程管理科孟宪慧告诉记者。

闪电新闻记者 刘佳 德州台 赵丛丛 德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