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3年德州市中心城区城建计划出炉 101个项目投资253.33亿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1-29 15:50: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9日讯 德州市人民政府日前印发2023年中心城区城建计划的通知。德州市中心城区城建计划今年共安排城市安全底线类、民生保障类、城市功能完善提升类、重大产业项目基础设施配套类、城市框架路网重大基础设施类、城市品牌品质塑造类、城市体检更新类共7大类101个项目,年度投资253.33亿元。

城市安全底线类,主要是围绕保障城市安全运行,实施一批市政基础设施类项目共15个,年度计划投资24.38亿元。

民生保障类,主要是围绕满足群众就医、上学、出行等需求,实施一批医疗、教育、道路提升等领域的项目共22个,年度计划投资52.45亿元。

城市功能完善提升类,主要是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园林城市,实施一批提升园林绿化、民政服务等功能的项目和部分商业项目共15个,年度计划投资13.44亿元。

重大产业项目基础设施配套类,主要是围绕更好服务产业园区发展,实施一批配套基础设施类项目共12个,年度计划投资35.67亿元。

城市框架路网重大基础设施类,主要是围绕优化城市路网结构,实施一批城市道路建设改造项目共10个,年度计划投资26.69亿元。

城市品牌品质塑造类,主要是围绕打造年轻人喜欢的城市和区域消费中心城市,实施一批彰显德州特色的旅游、文体、科技、体育等领域项目共15个,年度计划投资59.71亿元。

城市体检更新类,主要是围绕有序推进城市更新,实施一批棚改、旧改及城市更新片区项目共12个,年度计划投资40.99亿元。

闪电新闻记者 魏歆蕊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烟花灯会、非遗展演、动物拜年……这个春节齐河文旅消费市场迎开门红

烟花灯会、非遗展演、动物拜年……这个春节齐河文旅消费市场迎开门红

春节假期,齐河县依托春节元素、非遗民俗等精心策划,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激活假日经济。7天时间,重点景区接待游客近30万人,同比增长5...[详细]
齐鲁网 2023-01-28
临邑:供暖“夫妻档” 舍小家守护“大家”暖

临邑:供暖“夫妻档” 舍小家守护“大家”暖

春节期间,山东各地迎来降温。德州供暖系统的工作人员24小时坚守在岗位,默默做好供热保障。在临邑县恒利热电供热公司,有这么一对“夫妻档...[详细]
齐鲁网 2023-01-28
节目预告丨排队买火腿  “德州味”里看年味儿

节目预告丨排队买火腿 “德州味”里看年味儿

今年春节,《品牌山东》推出了年味儿系列,以德州的永盛斋扒鸡和一中火腿为例,探寻了“德州味”里的年味儿。[详细]
齐鲁网 2023-01-28
节目预告丨“无鸡不成席”,年味说扒鸡

节目预告丨“无鸡不成席”,年味说扒鸡

俗话说“无鸡不成席”,年夜饭上当然也少不了鸡的美食。今年春节,《品牌山东》推出了年味儿系列,以永盛斋扒鸡和一中火腿为例,探寻了“德...[详细]
齐鲁网 2023-01-2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