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共享“花漾”好时光!德州:乐迎“三八”节 妙手插花展芳华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07 16:06: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7日讯 为丰富社区妇女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社区邻里之间的感情,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德州市广川街道岔河社区组织开展了“情暖三月 花漾生活”文明实践活动,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洁白无瑕的白玫瑰,清新淡雅的康乃馨,金色活泼的向日葵......一束束色彩斑斓的鲜花整齐有序地摆放在桌面上,拉开了插花活动的帷幕。花艺老师从花材选取、枝叶绑剪、色彩搭配等插花技巧进行讲授,随后,女同志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始插花,忙得不亦乐乎,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德州市德城区广川街道岔河社区居民班钶雨告诉记者:“社区为我们女同胞们举办这样一个插花活动,让我们能够放松身心,陶冶情操,我觉得特别暖心,特别好。”

在每个人精心的设计下,一簇簇美丽别致、层次丰富的花卉在花篮上悄然绽放。大家对自己的作品爱不释手,纷纷拿出手机合影留念。随后,在愉快的氛围中,社区还对本届评选出的“好婆婆”“好媳妇”“最美家庭”颁发荣誉证书。

德州市德城区广川街道岔河社区居民史书英说:“今天被评为岔河社区最美家庭,我非常高兴,我们把自己的小家建设好,为社区大家庭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在本次评选中,选出了1个“好媳妇”、1个“好婆婆”、1户“最美家庭”,虽然事迹各不相同,但都以实际行动在平凡的生活为广大家庭树立了优秀的典范。引领辖区居民学习榜样,弘扬社会正能量,共建文明和谐社区。

德州市德城区广川街道岔河社区党委委员周风静表示:“我们今天举办插花活动,让社区的姐妹们能够在繁忙的生活中感受到轻松愉快,让大家度过一个温馨浪漫有意义的节日,同时也促进了邻居之间的交流,通过好婆婆、好媳妇、最美家庭评选表彰,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群众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以良好家风,引领群众共建共享新时代社会新风尚。”

闪电新闻记者 苏孟雨 宁洪岩 德州台 孟晓倩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德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庆云分中心开展学习雷锋主题志愿活动

德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庆云分中心开展学习雷锋主题志愿活动

[详细]
德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庆云分中心 2023-03-07
德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庆云分中心及时处置一处绿化平台火情

德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庆云分中心及时处置一处绿化平台火情

[详细]
德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庆云分中心 2023-03-07
一图读懂|2023年德州市场监管这么干!

一图读懂|2023年德州市场监管这么干!

2023年德州市场监管这么干[详细]
奏嘛新闻 2023-03-0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