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庆云的春天是什么颜色的?答案来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4-14 18:35: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4日讯 庆云的春天是什么颜色的?

庆云的春天是绿色的。春天,田野里小草破土而出,远远望去一片嫩绿。路旁高大的白杨托起一层绿茸茸的嫩叶,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生机勃勃。河边的垂柳已是枝叶繁茂,柔软的枝条弯弯曲曲地垂下来,微风一吹,它们便尽情地舞动。绿色是底色,铺满整个春天。

庆云的春天是黄色的。春暖花开,田间的油菜花烂漫盛开,金黄色染尽田野,远远望去,大地像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粗壮的古枣树矗立其中,棕黑色的树干,金黄色的花,俨然一副梵高的油画,印象之美,跃然于眼前。

庆云的春天是粉红色的。那一簇簇的桃花开满枝头,好似那一串串诱人的冰糖葫芦,每一朵都开地那么红、那么艳;那一朵朵张开的花瓣露出淡黄色的花蕊,在风中颤动,喷吐着春的芳香;而那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儿,在阳光下显得更生动、活泼。这带有脂粉气的桃花,把春天点缀得如娇羞的少女一般,散发着桃花的清香。

春天是个印象派画家,阳光是她的画笔,大地是她的画板,蘸着浓浓春色,她不停挥毫泼墨,山青青,水碧绿,杨柳绿了,油菜花黄了,桃花红了,一副五颜六色的国画跃然于庆云大地上。庆云,让我们沉浸于花海,和春天撞个满怀。

闪电新闻记者 赵宇 庆云融媒 马云波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