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现场勘查G339庆云段加油站路口开设相关事宜

来源:德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庆云分中心

作者:

2023-04-14 14:26:04

4月13日,德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赴庆云就G339段新建加油站路口开设相关事宜进行现场勘查。

勘查小组就加油站所在位置、上下行路口开设情况、现场地理条件等进行了仔细勘察,并调阅了相关建设许可文件资料。中能石油加油站位于东辛店镇G339线K97+600平交路口处,是G205山深线及G339滨榆线庆云段绕城改建工程唯一新建加油站,其东侧与北侧均安装有公路护栏阻挡了车辆进出,因运营需要向庆云县行政审批局提出申请。

德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庆云分中心在了解相关需求后,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积极同市中心和行政审批局对接协助该加油站加速推进路口开设相关事宜,让“公路帮办”落到实处。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