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书香润人心 阅读促文明!德州天衢新区袁桥镇崇德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佳

2023-05-15 17:26: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5日讯 为持续深入推进全民阅读,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近日,德州天衢新区袁桥镇崇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携手德州市义工志愿者联合会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书香润人心 阅读促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首先向大家阐述了读书的意义,并引导大家挑选自己喜欢的书籍进行阅读。随后,通过“阅读微分享”环节,大家分享读过的好书、美文,从不同角度畅谈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活动最后,志愿者倡导大家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多读书、读好书,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同时还围绕传统优秀文化传承、良好家风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学习,共同营造文明社会。

下一步,崇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持续开展好全民阅读活动,让广大居民群众从书本中汲取营养,在分享中感悟自信人生,在阅读中体会家国情怀。

闪电新闻记者 刘佳 通讯员 张超 徐硕宁 杨广旭 报道

[责任编辑:刘佳 刘向阳 张洁]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