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大爱与大德同行丨宁津:5万元现金不慎遗失,好心人拾金不昧第一时间送还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振

2023-07-29 02:20: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9日讯 近日,德州市宁津县的刘先生匆忙来到宁津县刘营伍乡派出所,上气不接下气地说,他刚刚丢失了一个皮包,里边有5万元现金,请求民警帮忙寻找。

原来,刘先生当天驾驶三轮车拐弯途中,由于车门没关好,装钱的皮包被甩了出去。几分钟后,附近居民郭军澎发现路边有个灰色皮包,随即上前查看,拉开拉链后发现里面装着满满的百元钞票。

郭军澎回忆道:“我想失主一定很着急,就第一时间报警了,报警以后我就赶往派出所,准备把皮包送过去。”

与此同时,发现钱包丢失了的刘先生来到了派出所求助。接警民警李世明根据相关报警信息,基本判断郭军澎捡到的皮包正是刘先生所丢失的。

宁津县刘营伍派出所指导员李世明称,“失主来的时候急得满头大汗,说话声音都颤抖。我说你不要着急,你的皮包应该正在来派出所的路上。没过多长时间,郭军澎就拿着皮包来到了派出所。”

民警根据沿途监控,断定郭军澎所捡到的皮包就是失主刘先生的,最终皮包物归原主。

闪电新闻记者 刘振 宁津融媒记者 张国徽 尤卫康 惠洪菲 报道

[责任编辑:刘振 孟凡东 穆楠]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大爱与大德同行 | 德州外卖小哥路遇车库起火 义无反顾奋勇灭火

大爱与大德同行 | 德州外卖小哥路遇车库起火 义无反顾奋勇灭火

送外卖途中遇小区车库起火,第一时间投入灭火并成功控制火势,19岁的外卖小哥陈洪杰不顾个人安危的救火义举赢得了赞扬。[详细]
齐鲁网 2023-07-27
庆云:以公路运输高质高效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

庆云:以公路运输高质高效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

[详细]
德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庆云分中心 2023-07-27
乐陵市:开设“星火公益课堂”暑期托管班34处,为少年儿童提供多元化公益课程

乐陵市:开设“星火公益课堂”暑期托管班34处,为少年儿童提供多元化公益课程

暑假来了,“神兽”无处安放,成了许多家长的烦恼。[详细]
齐鲁网 2023-07-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