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州市巾帼企业家协会成立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2024-03-09 13:37:03

3月8日,德州市巾帼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在市会展中心举办。百余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女企业家汇聚一堂,共话巾帼担当,共谱巾帼华章。省妇联副主席王洪霞、省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宗剑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桂爱、副市长邵红双、市政协副主席张苹出席。

为德州市巾帼企业家协会名誉会长郭群颁发聘书

德州市巾帼企业家协会会长刘明作表态发言

在德州市巾帼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上,审议通过了《德州市巾帼企业家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德州市巾帼企业家协会章程(草案)》等,选举产生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经过选举,山东德百集团总经理助理、德百超市公司总经理刘明当选会长,山东新鲁星电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秀珍、山东鑫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玲玲等11人当选副会长,德州阳光大姐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俊杰当选秘书长,山东九州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玉燕当选监事。

为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单位颁牌

在随后举行的由市妇联、德州日报社主办的“我的创业故事”分享会上,山东中恒景新碳纤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明迪、德州奇牛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佳美、山东大斯夫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敏、山东中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谈晓林、山东小然农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凤然、山东椹树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文娟、德州远大基业环保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亚男等7位女性创业者以“巾帼话发展  共谱新篇章”为主题,分享了自己创业的心路历程。

“我的创业故事”分享会现场

据悉,德州市巾帼企业家协会目前已吸纳会员117名。会员中有获得首届中国商界杰出女性、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称号的优秀企业家,有全国零售百强企业、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等企业的女性负责人,她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先进制造业强市、区域消费中心城市建设贡献着积极力量,充分体现了德州女性“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风范。

优秀女企业家代表分享创业故事

接下来,协会将当好“服务企业、助力发展”的“娘家人”,努力搭建合作交流、产业对接、企业服务新平台,全力支持和推动巾帼企业发展,引领全市广大女企业家创造更大价值,展现更大作为。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加快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德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五大”行动

加快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德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五大”行动

日前,德州市印发《加快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将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五大”行动。[详细]
齐鲁网 2024-03-05
最高奖!德州杂技《笑傲江湖—飞叉》荣获国际大奖

最高奖!德州杂技《笑傲江湖—飞叉》荣获国际大奖

德州杂技节目《笑傲江湖--飞叉》,在西班牙第十二届赫罗纳国际马戏艺术节上荣获了最高奖——“组委会大奖”。[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3-01
田间支招“倒春寒”  武城农技人员来地头

田间支招“倒春寒” 武城农技人员来地头

为保障夏粮丰产丰收,武城县组织农技专家下沉一线,指导农户预防倒春寒。[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2-29
吹响“冲锋号”   夏津2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吹响“冲锋号” 夏津2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7个项目,总投资10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9亿元,涵盖了新能源新材料、纺织服装、高端装备、市政公用设施、水利等多个领域。[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2-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