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州市德城区举行第二批“荣军联盟”成员单位集中签约授牌仪式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苏孟雨 周树茂

2024-04-15 18:46: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5日讯 为进一步弘扬传承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广泛吸引社会力量参与爱国拥军活动,推动社会化拥军工作向深度和广度发展,日前,德州市德城区举行第二批“荣军联盟”成员单位授牌签约仪式,为23家“荣军联盟”成员单位代表颁发“山东省荣军联盟”牌匾。市区两级退役军人部门有关负责人、工作人员、商家代表等60余人参加仪式。

授牌签约仪式前,与会领导分别参观“荣军联盟”成员单位致美口腔医院和阳光颐养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分别从医疗口腔健康和养老服务方面详细介绍了针对军人军属的特色服务和创新举措。

仪式现场,与会领导向山东“荣军联盟”成员单位授牌。德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广川宾馆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荣军联盟”成员代表进行签约。德州阳光颐养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为“荣军联盟”入盟单位代表作表态发言。

德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国琦在致辞中向成功加入山东“荣军联盟”的成员单位表示热烈祝贺,指出组建“荣军联盟”是聚合社会力量、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生动实践,这将进一步丰富拓展优待证社会化应用场景,提高优待证“含金量”,是为广大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办实事、得实惠,尊军崇军、爱国拥军的具体行动。希望各“荣军联盟”成员进一步涵养崇军尚武、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努力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把“荣军联盟”做成金字招牌,共同打造“军民同心、政府领跑、社会接力、全民参与”的拥军优属新格局。

近年来,德州市德城区积极组织号召广大商家机构、社会组织踊跃参与“荣军联盟”,提供荣军优待服务,涉及餐饮娱乐、医疗健康、交通物流、教育培训等多个行业,在全市发挥了很好的标杆引领作用。下一步,德州市德城区将动员更多的优质企业、商户加入“荣军联盟”,为广大现役、退役军人提供更多的优待和优惠,凝聚社会化拥军“同心圆”,打造致敬“最可爱的人”工作品牌,让尊崇之光照亮万千“光荣之家”。

闪电新闻记者 周树茂 苏孟雨 通讯员 张晓琳 报道

[责任编辑:苏孟雨 王佳亮 梁延菊 崔维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德州天衢新区28个“引航工作室”挂牌成立

德州天衢新区28个“引航工作室”挂牌成立

经过3年的选拔和历练,28名“引航工作室”主持人从98位天衢新区名师中脱颖而出,成为推进全区教育发展的引航人,将带领天衢新区教育驶入新...[详细]
齐鲁壹点 2024-04-14
一图秒懂“两河牵手”

一图秒懂“两河牵手”

[详细]
德州晚报 2024-04-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