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民健身 乐享运动” 首届德百运动节启幕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苏孟雨

2024-03-17 12:18:03

3月17日,德百运动节启幕仪式在澳德乐时代广场举行。特步山东大区运营总监江广超、匹克山东分公司总经理郑国力、乔丹山东大区运营总监陈晓光、德百集团执行总经理杨帅、德百集团总经理助理苑德军、澳德乐时代广场副总经理杨红、王卫卫以及社会各界热爱运动的粉丝、厂商客户和媒体朋友欢聚于此,感受运动魅力。

启幕仪式上,澳德乐时代广场副总经理王卫卫作运动节活动介绍;特步山东大区运营总监江广超作品牌活动介绍。会上还分别举行了特步樱花产品发布会、匹克“龙生九子”发布会、乔丹PB4.0(粉上头)发布会。此次运动节,在澳德乐设主会场,其他德百各门店设分会场,同步启动开幕仪式。

德百集团执行总经理杨帅在致辞中讲道,多年来,德百集团在做好经营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特别是将体育事业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不断加大对体育产业的投入和支持。德百运动节的举办,正是德百践行这一理念的生动体现。我们将秉承“健康、快乐、共享”的理念,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提升德百运动节的品质和影响力,让德百运动节成为每年一度的体育盛宴,成为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随后,在热烈的欢呼声中,与会领导同时按动火炬按钮启动仪式。

据悉,德百运动节是德百集团精心打造的一项全民运动,也是德百积极贯彻全市“推进全民健身 建设特色体育名城”大局工作的切实行动。此次运动节以增强市民体质,提高健康水平为根本目的,满足德州市民日益增长的多元化运动健身需求为出发点,通过资源整合,全力打造时尚运动新地标。

此次活动,德百联合众多知名运动品牌推出大力度的名品展销,不仅向厂商争取了各品牌的DP打卡点,尖货、联名款、明星款等,更开创了史无前例“大集合、大聚会”。同时实现整体大促:10000个春游拉杆箱满额送,10000个运动跳绳一元抢,10000份健康礼大派送,50元代金券1元抢。

除此以外,通过德百集团和各运动品牌的深入合作,各品牌折扣力度空前,阿迪达斯6.9折起、哥伦比亚、李宁、安踏、361度等品牌全场6折起,匡威精选款低至4.9折,商场与品牌双向加持,全力打造名品低价。

闪电新闻记者 赵胜楠 苏孟雨 德州台 孟宏 梁雪 通讯员 张宪军 王明月 赵文  报道

[责任编辑:苏孟雨 刘向阳 杨本敬 韩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夏津千人共舞太极拳 全民健身新风尚

夏津千人共舞太极拳 全民健身新风尚

日前,夏津县举办2024年全民太极大会千人表演活动,共有来自太极拳协会和各城乡健身站点的2000名太极拳爱好者参加。[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3-13
德州市巾帼企业家协会成立

德州市巾帼企业家协会成立

3月8日,德州市巾帼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在市会展中心举办。百余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女企业家汇聚一堂,共话巾帼担当,共谱巾帼华章。省妇联副主...[详细]
德州日报 2024-03-09
加快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德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五大”行动

加快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德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五大”行动

日前,德州市印发《加快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将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五大”行动。[详细]
齐鲁网 2024-03-0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