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州市科协赴京对接6家国家级学会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苏孟雨

2024-03-11 10:09: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1日讯 日前,德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静一行14人赴京先后对接中国材料研究学会、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中国生物工程学会、中国化学会和中国农学会。德州市新能源新材料、食品加工、高端化工产业链和部分县市区科协负责人参加。

中国材料研究学会秘书长张增志、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会员部部长靳鹏程、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秘书长陈铮、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秘书长张宏翔、中国化学会产学研合作与促进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焦斌和中国农学会副秘书长刘瑞明等领导和专家陪同。

座谈会上,李静详细介绍了德州市基本情况及发展优势,汇报了德州市科协近年工作,邀请学会领导组织专家来德考察调研,通过建立学会服务站、签订项目协议等方式,加强会企、会地合作,推动科技成果真正在德州落地。学会领导和专家充分认可德州科协在科创中国建设、服务科技经济融合发展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绩,希望继续保持沟通和联系,深入谋划合作形式和内容,聚焦产业发展需求组织专家考察对接,为德州产业发展把脉问诊,助力产业提质增效。会上,各产业链、县市区科协负责人分别就产业具体情况、存在问题和实际需求与学会领导专家进行了沟通交流。

下一步,德州市科协将继续聚焦德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我市12条标志性产业链需求,坚持“走出去、引进来”,加大与国家级学会交流合作力度,推动更多高端创新资源落地,切实将科技创新的变量转化为促进德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增量。

闪电新闻记者 赵胜楠  苏孟雨 通讯员 孙心茹 报道

[责任编辑:苏孟雨 刘向阳 梁延菊 韩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德州市巾帼企业家协会成立

德州市巾帼企业家协会成立

3月8日,德州市巾帼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在市会展中心举办。百余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女企业家汇聚一堂,共话巾帼担当,共谱巾帼华章。省妇联副主...[详细]
德州日报 2024-03-09
加快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德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五大”行动

加快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德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五大”行动

日前,德州市印发《加快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将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五大”行动。[详细]
齐鲁网 2024-03-05
最高奖!德州杂技《笑傲江湖—飞叉》荣获国际大奖

最高奖!德州杂技《笑傲江湖—飞叉》荣获国际大奖

德州杂技节目《笑傲江湖--飞叉》,在西班牙第十二届赫罗纳国际马戏艺术节上荣获了最高奖——“组委会大奖”。[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3-01
田间支招“倒春寒”  武城农技人员来地头

田间支招“倒春寒” 武城农技人员来地头

为保障夏粮丰产丰收,武城县组织农技专家下沉一线,指导农户预防倒春寒。[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2-29
吹响“冲锋号”   夏津2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吹响“冲锋号” 夏津2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7个项目,总投资10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9亿元,涵盖了新能源新材料、纺织服装、高端装备、市政公用设施、水利等多个领域。[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2-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