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社区民警走进光明小学 开展反恐防暴安全应急教学活动

来源:光明小学

作者:

2021-06-03 09:03:06

为了提高学校应对暴恐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提高学校师生“能发现、能识别、会避险、会应对”的安全防范意识,6月1日上午,车站街派出所组织社区民警走进光明小学,开展反恐防暴安全应急教学活动。

活动中,派出所民警详细介绍了反恐安全的基本常识、防范和自救的基本技能等;并假扮一名“暴恐分子”手持砍刀冲入校园,现场教学应对策略;演练结束后进行细致讲解与点评。

活动最后,民警展示了各式各样的反恐防暴警用装备,介绍了警盾、防暴钢叉、警用无人机等装备的使用方法。

此次防暴反恐演习活动,使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通讯员 殷海燕 陈肖宁

[责任编辑:杨凡、王佳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德州蓝天救援队 助力西塘千里行

[详细]
德州市红十字蓝天救援队 2021-05-12

渤海军区教导旅革命历史文化展在德州市博物馆开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9日,山东渤海军区教导旅革命历史文化展在德州市博物馆开幕。[详细]
齐鲁网 2021-05-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