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邑救助基金服务站持续开展道路交通事故救助基金宣传工作

来源:临邑救助基金服务站

作者:

2021-11-11 10:42:11

为进一步提高老百姓对道路交通事故救助基金垫付工作的了解,有效缓解因道路交通事故造成人员受伤且家困难无力治疗的困境,11月02日,临邑救助基金服务站民警利用“四百工程”宣传进村庄社区集中宣传道路交通事故救助基金政策。

活动中,民警讲述了2021年9月份一名无名氏老人发生交通事故后因伤情严重,无法表达身份且无法找到伤者家属时,临邑县救助基金服务站为抢救伤者生命第一时间为其开通绿色通道,先行救治的真实案例。

民警结合现有典型案例,依据政策法律法规,对走访中的群众进行细致讲解,使大家进一步认识道路交通事故救助基金这一项惠民利民政策,为真正实现道路交通事故救助基金关爱生命、化解社会矛盾的初衷、真正实现救助基金雪中送炭的意义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杨凡、王佳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德院一实小:家长大讲堂开课啦!

[详细]
德州学院附属第一实验小学 2021-10-23

德州学院附属第一实验小学:学会情绪管理 做快乐小学生

10月18日下午,德州学院心理学博士杨莲莲走进德院一实小作《我的快乐我做主》心理健康教育辅导,让小学生们做情绪管理的小主人。[详细]
德州学院附属第一实验小学 2021-10-19

禹城车站派出所:践行新使命 忠诚庆丰收

[详细]
禹城市公安局车站派出所 2021-10-18

德州市公路巡查中心二大队雨中巡查保畅

[详细]
德州市公路巡查中心二大队 2021-10-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