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新闻联播】德州143个项目线上签约,计划总投资955.79亿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21 19:40: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1日讯 3月21日,德州市143个项目集中进行线上签约,涉及高端装备、新能源、食品加工等产业,计划总投资955.79亿元,其中投资超过10亿元项目28个。

延伸阅读:

3月21日,德州市招商项目线上签约暨重点项目开工调度工作会议召开。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开国,市政协主席卜祥联,市委副书记苑衍刚,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市长出席。

本次线上签约项目共143个,计划总投资955.79亿元,涉及高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能源与节能环保、高端物流等众多领域。从投资规模看:总投资1-10亿元以上项目115个;10-20亿元以上项目19个;20亿元以上项目9个。

在重点项目开工调度会议上,田卫东指出,面对新一轮疫情,德州有效控制了疫情,始终保持社会面“动态清零”,为统筹经济社会发展赢得了主动。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协调,一手抓防疫、保大局,一手抓项目、促发展,两场攻坚战都打赢。

当前正处于施工黄金期,要千方百计抢进度,对照“四张任务清单”,倒排工期、开足马力,把耽误的工期抢回来,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要千方百计优服务,以更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主动服务、靠上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要千方百计谋项目,坚持“四个一批”,抢抓政策“窗口”,大力开展“四招四引”,形成压茬推进、滚动实施的项目建设格局。要千方百计保安全,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毫不放松守牢“一排底线”,全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奋力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朱开国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了意见。他要求,要盯紧目标坚定信心,盯紧问题集中攻坚,盯紧责任担当作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重点项目落地见效,确保两手抓、两手硬。

德州台 李晓阳 闪电新闻编辑 刘向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武城:多方力量汇聚!每天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300余份爱心餐

武城:多方力量汇聚!每天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300余份爱心餐

自武城县发生疫情以来,有一群人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前方工作人员的辛苦让武城县一对90后夫妻决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他们送去爱...[详细]
齐鲁网 2022-03-21
志愿“红” 助力公安“蓝”!德州经开区:义工与民警并肩“战疫”

志愿“红” 助力公安“蓝”!德州经开区:义工与民警并肩“战疫”

德州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宋官屯派出所民警代玉强表示,义工志愿者与民警并肩作战,确实给派出所分担了很大的压力,非常感谢他们,同时提醒广大...[详细]
齐鲁网 2022-03-20
德州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一场新闻发布会

德州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一场新闻发布会

3月20日下午,德州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第十一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德州市副市长牟春雁通报德州市疫情最新进展情况。重点人...[详细]
齐鲁网 2022-03-20
德州防疫战线的“隐形守护者” :从早上忙到凌晨,及时、高效输送消毒用品

德州防疫战线的“隐形守护者” :从早上忙到凌晨,及时、高效输送消毒用品

一群“隐形守护者”,他们虽然没有身在一线,却时刻心系一线,在后方用自己的行动,保障防疫物资的充足供应。[详细]
齐鲁网 2022-03-2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