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州惠民保”9日预售 保费每年79元最高赔付限额升至260万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1-09 12:00: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9日讯 9日,记者从德州市医保局了解到,“德州惠民保2023”将于11月9日10:00-22:00限时开放预售,保费标准和去年相同,保障力度大幅升级。

“德州惠民保”是德州市推出的商业补充医疗保险产品,2021年10月13日上线发布,德州市所有医疗参保人员均可投保,保费79元,2023年最高赔付限额由原来的230万元提升至260万元。2023年“德州惠民保”政府指导,德州银保监分局监管,9家商业保险公司共同承保。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德州市分公司为主承保,水滴公司为运营平台。

2023年“德州惠民保”有六大亮点:

价格不变保障高

2023年“德州惠民保”保费79元每年不变,新增基本医疗保险统筹范围内的住院及门诊慢特病乙类自付费用保障,同样的价格,更全面的保障。

连续投保享优待

去年投保“德州惠民保”且持续在保状态的用户,今年继续投保,如果发生理赔,基本医疗保险统筹范围内的住院及门诊慢特病费用(不含乙类自付)与恶性肿瘤特定药品及省市创新药品费用这两项保险责任的报销比例可再提高两个百分点,续保报销比例达82%。

投保不限既往症

只要是德州市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且持续在保(含职工医保、居民医保),不限年龄、不限职业、不限健康状况,均可投保,带病可保可赔。

年龄大小都可保

“德州惠民保2023”不设投保年龄限制,新生儿及百岁以上老人都能保,男女老少通通一个价。

个账可为全家付

支持医保卡支付!参保职工可使用职工医保个人账户余额为其参加德州基本医保的直系家庭成员(配偶、子女、父母)购买“德州惠民保”,最多可实现一人为8人投保。

一站式通赔更便捷

在德州市定点医疗机构就诊,可与基本医保同时报销。一站式结算,出院即赔付,方便又快捷!转外就医实现一站式快赔,数据共享,缩短了赔付时效。

闪电新闻记者 刘向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一区一策!临邑:“改”到群众心坎上 27个老旧小区2930户居民受益

一区一策!临邑:“改”到群众心坎上 27个老旧小区2930户居民受益

今年,临邑县将老旧小区改造作为重点民生实事安排部署,坚持精细精品精致,着力构建老旧小区改造新格局,让居民欢欢喜喜住“新”居。[详细]
齐鲁网 2022-11-0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