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州:表彰巾帼“榜样” 争做新时代建设者、引领者、奋斗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07 18:09: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7日讯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德州市为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德州市优秀基层妇联人颁奖。以典型为榜样,引领广大妇女追梦新时代。

德州受到表彰的这些巾帼榜样,年龄最大的64岁,年龄最小的31岁,有的从事妇联工作长达三十多年,辛勤耕耘在基层一线,是党和政府的得力助手,也是妇女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

“我将以全新的工作姿态,一如既往加倍努力工作,为更多的女性朋友提供就业岗位,带动更多想创业的女性朋友致富。”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山东北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中华告诉记者。

全国巾帼文明岗获奖代表、德州市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张婷婷向记者介绍,感受力和洞察力是女性新闻工作者的特长,她将继续用细腻的视角去看见、去发现,讲述更多美丽的德州故事。

为激励更多女性向榜样学习,德州还组织4位巾帼宣讲员开展宣讲,讲述她们发家致富、文明奉献等方面的先进事迹,并为巾帼宣讲员赠送书籍。

“以典型为榜样,引领全市广大妇女在创新创业、科技研发、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方面奋发有为,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引领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德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赵晓静表示。

闪电新闻记者 郑秀程 德州台 吕秀华 李阳 赵庆明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