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清除废弃线杆 为城市“拔钉”!德州市政设施服务中心开展无主线杆集中清除行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10 20:44: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0日讯 为营造优美宜居的城市生活环境,自3月9日起,德州市城管局市政设施服务中心根据架空线巡查隐患清单,对已发现的无主废弃线杆开展集中清除行动。

因线缆入地、网络升级等原因,中心城区道路两侧和公共区域陆续出现一些废弃线杆,影响城市形象和群众出行,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市政设施服务中心经过事前实地踏勘,提前编制了行动方案,根据线杆的不同情况,分类施策,制订拆除清理方案。施工队伍在“拔杆”过程中拉起警戒线、设置警示牌、反光锥等安全保障措施,做好来往市民、车辆疏导,确保“拔杆”行动安全、有序进行。3月10日,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顺利清除掉了岔河西路、常兴路、崇德一大道及崇德十一大道等13条市管道路上27根废弃线杆,后续修补队伍根据拆除情况随时跟进,立即对遗留底座进行了填埋和修复。

下一步,德州市城管局市政设施服务中心将持续精准发力,倾听民意诉求,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对中心城区市管道路进行周期性覆盖巡查,定期分批次开展无主线杆清除行动,打造安全整洁的城市空间环境,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作出积极贡献,为市民营造更好的生活环境。

闪电新闻记者 周树茂 刘佳 通讯员 王磊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家里药品过期?别急,德州这90家药店回收!

家里药品过期?别急,德州这90家药店回收!

您家里有过期药品吗?过期药品的危害您了解吗?过期药品送到哪里您知道吗?[详细]
德州日报 2023-03-1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