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齐河县:山桃花开春美如画 市民踏春来“打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13 16:54: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3日讯 三月春归,草长莺飞,又是一年春和景明时。和春天一起回归的,还有林野间的绚烂花海。近期,在德州市齐河县玉带湖风景区,一夜春风,吹醒了如霜似雪的山桃花,春色醉人,美不胜收,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踏春赏花,拍照“打卡”。



齐河县居民付丽丽说,“经历了寒冬以后,终于迎来了春暖花开的日子,我每年都到这里拍一些花,我喜欢拍照、喜欢玩。春暖花开以后,心情特别好,希望大家都到这里来赏花,真的是特别漂亮。”

春风拂柳,正是垂钓好时节。一侧桃花烂漫,一侧垂柳飘舞,粉绿分明,众多垂钓爱好者纷纷聚集于此,放眼望去,碧波荡漾,惬意非常。


济南市民张磊称,“我今年65岁了,很喜欢大自然。从十七八岁就开始学钓鱼,对我来说这是一种乐趣。现在已经是春天了,春暖花开,风和日丽,有空时带着孩子可以来踏踏青,增加孩子对大自然的亲近和了解。”

闪电新闻记者 刘振 摄影 戚冰冰 德州台 高昌莲 王丽媛 齐河融媒 陈珊 于岩岩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平原县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龙门水库首次发现20余只白天鹅

平原县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龙门水库首次发现20余只白天鹅

德州市平原县龙门水库出现了20余只白天鹅在水面栖息[详细]
齐鲁网 2023-03-13
注意!自3月15日起,调整德州公交68路线

注意!自3月15日起,调整德州公交68路线

望市民实时关注公交线路运营动态,合理安排出行。[详细]
德州交投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2023-03-1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