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丰富群众文化 德州今年将放映农村公益电影7万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14 11:25: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4日讯 13日,德州市2023年公益电影工作会议召开,对2022年全市公益电影工作6个先进集体、18名先进个人进行表扬。2023年,全市农村公益电影放映计划近7万场。

公益电影放映工程是党和国家实施文化惠民系列工程之一,是加强农村文化建设、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方面精神文化需求、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举措。2023年,德州将围绕中心工作,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开展好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作。全年计划公益电影放映近7万场,城区电影放映2000余场。

德州将进一步加强标准化规范化放映,优化农村电影放映管理方式,促进农村公益电影转型升级,从根本上提升全市农村公益电影的放映质量和服务水平。开展红色电影“五进”展映活动,让红色精神落地生根。加快电影放映阵地建设,打造一到两处有特色、有亮点的放映阵地。大力拓展电影进校园,促进电影进校园进校园在中小学校全面展开。继续推动形成“公益+商业”的公益电影放映模式,形成公益电影多样化供给方式,有序推进基层文化公共服务工作的创新。加强放映员管理制度,完善放映员档案台账,每月开展业务知识培训、职业技能培训,提高放映人员的综合素质。

闪电新闻记者 刘向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通告!3月16日起中心城区公交恢复收费

通告!3月16日起中心城区公交恢复收费

德州交投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线路于2023年3月16日早班车起恢复正常收费[详细]
德州晚报 2023-03-14
【山东新闻联播】平原:四级书记共建 为乡村振兴添活力

【山东新闻联播】平原:四级书记共建 为乡村振兴添活力

【山东新闻联播】山东:党建引领 抱团发展 乡村振兴走出更广阔天地[详细]
齐鲁网 2023-03-1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