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好人”刘希辉的诚信面馆重新开张了 美德故事再续新篇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4-14 20:02: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4日讯 “中国好人”刘希辉是齐河一家拉面馆店主,创业路上他撤店不撤诚信,想方设法为1.4万余名会员办理储值清退,额度超32万元。如今,诚信面馆在齐河重新开张,一个关于诚信的故事有了新的篇章。


一大早,刘希辉来到拉面馆,和店员们一起忙活起来。早前刘希辉就在齐河县开过一家拉面馆,在他与合伙人的精心经营下,面馆生意红火,但由于一些问题面馆不得不面临撤店。关店前,刘希辉开始进行储值清退,他在店铺门口特意张贴公告,还通过微信公众号及会员群发布退款通知。由于有些顾客未及时看到公告,也有不少老年人不会使用微信退款,刘希辉逐一打电话通知,哪怕有的顾客剩余储值仅有几元钱,他也将钱退还给对方。


“撤店时14000多名会员,我们退了大概32万元。当时的想法就是我们的店虽然撤了,但是我们的诚信不能撤。”刘希辉告诉记者。

这件事引发众多关注,刘希辉也因此上榜“中国好人”。刘希辉一直没有忘记齐河的“温度”,当时退费时,很多会员选择了用一碗面钱支持这个实在的老板,拒绝退款。

“当时非常非常多齐河会员没有接受退费,我觉得不能辜负他们,以后我会更好地服务大家。”这些温情的鼓励让刘希辉决心要把店再开回齐河。

现在,刘希辉重新选址,把店又在齐河开了起来,未退款的顾客储值还可以继续使用,美德故事再续新篇。

闪电新闻记者 郑秀程 魏歆蕊 德州台 张娜 李伟 齐河融媒 王伟 王凡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