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千年古县邂逅啤酒节!首届中国·临邑国际啤酒节开幕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2023-07-29 11:28:07


美酒盈樽,宾朋齐聚。7月28日晚,首届中国·临邑国际啤酒节在明德文化苑南广场启幕。啤酒飘香、人头攒动,动感的音乐与酷炫的光影交相辉映,现场俨然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据了解,本届啤酒节将持续到8月6日,为期10天。活动由临邑县供销社、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商务局、县融媒体中心、邢侗街道办事处主办,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县财鑫集团承办。


“临邑是全国100个千年古县之一,热情好客的临邑人自古爱酒懂酒,以啤酒为媒,把酒言欢,共叙情长。唐代临邑籍诗人孟郊曾写下‘堂上陈美酒,堂下列清歌’的美句。宋代著名书法家、诗人黄庭坚在临邑任监镇时留下了‘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的千古名句……”临邑县委副书记、县长崔磊在活动上致辞。他说,举办“首届中国·临邑国际啤酒节”,主要目的也是以酒为媒,激发市场消费活力,以节庆促消费、促开放、促发展。同时,也彰显了临邑人民放开胸怀、广交天下朋友的热切希望。临邑县将以本次啤酒节为契机,加强对外合作交流,为互利共赢创造更加广阔的空间。


记者在现场看到,现场设有中心舞台、啤酒专区、美食档口等多个功能区,市民在畅饮各类特色啤酒的同时,可以在现场观看精彩的文艺演出,品尝当地特色美食。


除了畅饮啤酒外,啤酒节涵盖城市文化展示、欢乐嘉年华、创意市集、异业品牌推广、精彩演艺、主题巡游等内容,活动期间,还将穿插酒王争霸赛、国外巡演等趣味节目,在让市民和游客纳凉消暑的同时,推介临邑地方特色美食、文化旅游景区、产业发展。


今年以来,临邑县认真落实“山东消费提振年”行动,先后组织举办“2023百姓文化艺术周暨临邑首届黄河大集”“青消费·轻生活临邑青年幸福生活展”“家电进社区”“春季房产交易大会”等活动,消费加速回暖。上半年,完成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52.1亿元,增速10.6%。此次啤酒节的举办,将进一步激发市场消费活力,丰富消费业态,满足群众消费需求,持续提升临邑县知名度和影响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大爱与大德同行 | 德州外卖小哥路遇车库起火 义无反顾奋勇灭火

大爱与大德同行 | 德州外卖小哥路遇车库起火 义无反顾奋勇灭火

送外卖途中遇小区车库起火,第一时间投入灭火并成功控制火势,19岁的外卖小哥陈洪杰不顾个人安危的救火义举赢得了赞扬。[详细]
齐鲁网 2023-07-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