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到宁津调研:坚持先进制造业立市强市不动摇 推动优势特色产业集群集聚发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09 09:05: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9日讯 5月8日,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到宁津县调研。他强调,要坚持先进制造业立市强市不动摇,加快关键产业链培育,推动优势特色产业集群集聚发展。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学坤参加。

田卫东一行先后到群峰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阿诺达汽车零件制造有限公司、凯斯锐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富士制御电梯有限公司调研,深入车间厂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负责人意见建议。

田卫东指出,制造业是立市之本、强市之基,要围绕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强化企业招引、项目建设、要素配置、人才支撑,做强产业链、优化供应链、提升价值链、集聚人才链,打造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特色产业链。要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聚焦企业在引才留才、融资贷款、招工用工等环节的堵点、难点问题,拿出切实管用的政策措施,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以更大力度为企业纾困解难。企业要加大研发投入,加快技术改造,持续增强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企业家是社会的稀缺资源,要在全社会营造尊重企业家、关爱企业家、支持企业家的浓厚氛围,弘扬企业家精神,鼓励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推动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

延伸阅读:

【山东新闻联播】宁津:政策推动老楼加装电梯 群众和企业双受益

宁津县“六点六化”新机制,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多项第一!

闪电新闻记者 王佳亮 德州台 张予腾 宁津融媒 郑志强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