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新闻联播】德州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帮助年轻干部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19 19:40: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9日讯 德州市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帮助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人生“第一粒扣子”。 

近日,武城县纪委监委组织各单位35岁以下年轻干部,围绕“敢探索、善作为”主题,开展“青春倡廉”沙龙研讨活动。 

武城县人民法院法官助理李畅告诉记者:“使我对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容错纠错机制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这也促使我在今后的工作中敢于创新、不断尝试,为百姓解更多的难题,做更多的实事。”

武城县还通过建立年轻干部廉政档案,创办青年干部廉洁文化馆,编制《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开设“清风心语”微信群等多种方式,线上线下同发力,引导年轻干部慎独慎微,廉洁自律。 

武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卢孟清说:“我们做好各项正面教育引导工作的同时,还要结合近期查处的本县年轻干部留置案例,做实警示教育,推动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实现常态化制度化。” 

今年以来,德州市深入分析受处分年轻干部违纪违法情况,从突出监督重点、做实日常监督、强化教育引导等方面,护航年轻干部健康成长,通过举办主题廉洁教育活动,编写忏悔录、警示教育剖析报告,摄制警示教育专题片等形式,帮助年轻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德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鹏表示:“德州市纪委监委将把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紧抓不放,让年轻干部在严管厚爱中茁壮成长,在磨砺奋斗中担当作为。”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开国到齐河县调研旅游工作

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开国到齐河县调研旅游工作

9月16日,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开国到齐河县调研旅游工作,副市长牟春雁、市政府秘书长王胜强参加。[详细]
德州日报 2022-09-18
德州中心城区77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全部竣工

德州中心城区77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全部竣工

今年中心城区共实施77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改造建筑面积145.5万平方米,受益户数达15316户。为减少对居民生活的影响,完工时限由原定的11月...[详细]
德州新闻网 2022-09-18
德州将开展安宁疗护医保结算试点

德州将开展安宁疗护医保结算试点

近日,德州市医疗保障局印发《关于开展安宁疗护医保结算试点工作的通知》,决定自11月1日起,在市直、德城区、陵城区、天衢新区部分医疗机...[详细]
德州新闻网 2022-09-18
一联盟、两基地!德州市第七人民医院打造德州市民最信赖的皮肤医美中心

一联盟、两基地!德州市第七人民医院打造德州市民最信赖的皮肤医美中心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德州市皮肤病健康教育基地、德州市第七人民医院皮肤医美中心。[详细]
齐鲁网 2022-09-16
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开国赴济南走访

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开国赴济南走访

9月15日,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开国率队赴济南拜访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国开行山东省分行,就深化务实合作,分别与农发行山东省分行行长江...[详细]
德州日报 2022-09-16
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开国到乐陵调研旅游工作

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开国到乐陵调研旅游工作

9月14日,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开国到乐陵调研旅游工作,副市长牟春雁参加。[详细]
德州日报 2022-09-1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